登录成功,但初始化动作失败!

wint...@gmail.com

to GMailStore
Hi 老马,
你看我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感觉你可以忽略这个问题,让GS仍然能够工作的。不就是看不到以前上传的文件清单吗?
好像你很忙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上来答复了!
如果有人知道这个问题,就直接回复我。我真的希望有人跟我交流这个软件的使用,更希望我们共同开发一个开源的版本。这种靠一个人维护的东西确实毛
病很多的!老马,不可否认,你确实很牛!但开源(特别是设计思路和解决方案)思想更好!

-winter yu

newman yu

to GMailStore
老马,
这初始化跟Gmail系统有关系吗?到底是什么类型的问题?我用Gmail Driver能够登录,好像上传的文件都看不到了(空的,我不记得
以前是不是空的)。先谢谢你!

-winter yu

newman yu

to GMailStore
需要说明一点的是,这是在我上传一个很大的文件(700MB)被Gmail系统禁止访问几天后出现的现象。Gmail访问都正常了的。

-winter yu

newman yu

to GMailStore
老马,
问题解决了!办法就是改变我的Gmail的设置(在Google的我的Gmail设置页面),选不总是使用Https就好了,很奇怪的!

-winter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