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s
Groups
Sign in
Groups
Groups
GlassFish Traditional Chinese
Conversations
About
Send feedback
Help
Group path
GlassFish Traditional Chinese
1–16 of 16
Mark all as read
Report group
0 selected
leon
,
ishu chiang
8
6/13/09
尋找願意為 GlassFish V3 繁體中文版做貢獻的成員
非常高興你願意貢獻,我已經給你發瞭如何開始的步驟,請查看郵箱On Jun 13, 11:18 pm, ishu chiang <chiangi...@gmail.com> wrote:
unread,
尋找願意為 GlassFish V3 繁體中文版做貢獻的成員
非常高興你願意貢獻,我已經給你發瞭如何開始的步驟,請查看郵箱On Jun 13, 11:18 pm, ishu chiang <chiangi...@gmail.com> wrote:
6/13/09
leon
,
alex.chen
3
6/6/09
全新的 Java API 文檔展現方式
在JDK7.0中是要改進JavaDoc生成的html,到時設計風格和在線系統是相似的哦On Jun 6, 8:00 pm, "alex.chen" <coolpopy7...@
unread,
全新的 Java API 文檔展現方式
在JDK7.0中是要改進JavaDoc生成的html,到時設計風格和在線系統是相似的哦On Jun 6, 8:00 pm, "alex.chen" <coolpopy7...@
6/6/09
leon
4/27/09
有一個關於GlassFish ESB的技術網絡研討會 --- Sun GlassFish ESB在行動:技術深潛
又有一個關於GlassFish ESB的技術網絡研討會,其將提供一個全面的概述和演示的令人振奮的功能的GlassFish ESB 。主題包括: *基於EJB模塊和Web應用程序的Web服務 *創建XML
unread,
有一個關於GlassFish ESB的技術網絡研討會 --- Sun GlassFish ESB在行動:技術深潛
又有一個關於GlassFish ESB的技術網絡研討會,其將提供一個全面的概述和演示的令人振奮的功能的GlassFish ESB 。主題包括: *基於EJB模塊和Web應用程序的Web服務 *創建XML
4/27/09
leon
,
alex.chen
3
4/19/09
我發表文章介紹瞭如何在NetBeans開發GAE上的應用
感謝分享啊.....XD -----Original Message----- From: glassfi...@googlegroups.com [mailto:glassfish_zhtw@
unread,
我發表文章介紹瞭如何在NetBeans開發GAE上的應用
感謝分享啊.....XD -----Original Message----- From: glassfi...@googlegroups.com [mailto:glassfish_zhtw@
4/19/09
leon
4/14/09
Tomcat 用戶學習玻璃魚的文章
開發人員使用的 Web容器技術和應用的性能和靈活性之間有一個直接連接。本文表明,Tomcat 相比, GlassFish 所提供的Web 容器 ,具有卓越的可擴展性和可用性,而不犧牲性能:http://
unread,
Tomcat 用戶學習玻璃魚的文章
開發人員使用的 Web容器技術和應用的性能和靈活性之間有一個直接連接。本文表明,Tomcat 相比, GlassFish 所提供的Web 容器 ,具有卓越的可擴展性和可用性,而不犧牲性能:http://
4/14/09
leon
4/10/09
谷歌AppEngine增加了Java支持
谷歌AppEngine 宣布增加了Java支持 。名單中的JVM的語言包括JRuby , Groovy , Jython和Scala。 列表支持的標準是在這裡:http://groups.google.
unread,
谷歌AppEngine增加了Java支持
谷歌AppEngine 宣布增加了Java支持 。名單中的JVM的語言包括JRuby , Groovy , Jython和Scala。 列表支持的標準是在這裡:http://groups.google.
4/10/09
涼麵alex
,
leon
2
3/30/09
不知道IBM預計買下sun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都是開源的東西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吧On 3月26日, 下午1時56分, 涼麵alex <coolpopy7...@gmail.com> wrote: >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會
unread,
不知道IBM預計買下sun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都是開源的東西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吧On 3月26日, 下午1時56分, 涼麵alex <coolpopy7...@gmail.com> wrote: >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會
3/30/09
leon
,
涼麵alex
3
3/14/09
GlassFish ESB
我知道有不少用啊,上面連接中就有列表啊:https://open-esb.dev.java.net/ OrganizationsUsingOpenESB.html 。而且應該不是全部的列表,我知道大陸在
unread,
GlassFish ESB
我知道有不少用啊,上面連接中就有列表啊:https://open-esb.dev.java.net/ OrganizationsUsingOpenESB.html 。而且應該不是全部的列表,我知道大陸在
3/14/09
leon
3/11/09
我們於香港有 Open Source Hands-on Workshop
<p>我們於香港有更多 Open Source Hands-on Workshop: <br /> <br /> Solaris 10和開放的Solaris研討會
unread,
我們於香港有 Open Source Hands-on Workshop
<p>我們於香港有更多 Open Source Hands-on Workshop: <br /> <br /> Solaris 10和開放的Solaris研討會
3/11/09
leon
3/8/09
IBM產品的用戶現在正在考慮 GlassFish 作為一種選擇
很高興知道, IBM產品的用戶現在正在考慮 GlassFish 作為一種選擇。下面是更詳細,在 GlassFish 上安裝的IBM Rational Team Concert 1.0 Express-C
unread,
IBM產品的用戶現在正在考慮 GlassFish 作為一種選擇
很高興知道, IBM產品的用戶現在正在考慮 GlassFish 作為一種選擇。下面是更詳細,在 GlassFish 上安裝的IBM Rational Team Concert 1.0 Express-C
3/8/09
leon
2/25/09
Sun發布了從Weblogic遷移到Glassfish的指南
我們可以從 http://developers.sun.com.cn/glassfish/Glassfish_WhitePaper.pdf 下載到簡體中文版的 GlassFish 與WebLogic 的
unread,
Sun發布了從Weblogic遷移到Glassfish的指南
我們可以從 http://developers.sun.com.cn/glassfish/Glassfish_WhitePaper.pdf 下載到簡體中文版的 GlassFish 與WebLogic 的
2/25/09
leon
,
Ben
3
2/23/09
2月17日中文網絡研討會 - GlassFish Portfolio
太好了!希望我們有更多的人分享和談論 GlassFish On 2月18日, 下午11时49分, Ben <benw...@gmail.com> wrote: > Thanks
unread,
2月17日中文網絡研討會 - GlassFish Portfolio
太好了!希望我們有更多的人分享和談論 GlassFish On 2月18日, 下午11时49分, Ben <benw...@gmail.com> wrote: > Thanks
2/23/09
leon
2/23/09
玻璃魚在生產環境
在生產環境中,您的需求和安裝程序是一個有點不同。因此,這裡是我的建議如何部署玻璃魚生產。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或經驗,請他們分享。 在這裡,我們有詳細的信息:http://blogs.sun.com/
unread,
玻璃魚在生產環境
在生產環境中,您的需求和安裝程序是一個有點不同。因此,這裡是我的建議如何部署玻璃魚生產。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或經驗,請他們分享。 在這裡,我們有詳細的信息:http://blogs.sun.com/
2/23/09
leon
2/17/09
The webinar about GlassFish Portfolio will begin soon(11:30 am BeiJing Time).
The webinar about GlassFish Portfolio will begin soon(11:30 am BeiJing Time). Please visit below link
unread,
The webinar about GlassFish Portfolio will begin soon(11:30 am BeiJing Time).
The webinar about GlassFish Portfolio will begin soon(11:30 am BeiJing Time). Please visit below link
2/17/09
leon
2/15/09
Javaworld上有GlassFish討論
今天看到javaworld上有GlassFish討論的論壇,也許對大家有用: 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page?bid=9&sty=
unread,
Javaworld上有GlassFish討論
今天看到javaworld上有GlassFish討論的論壇,也許對大家有用: 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page?bid=9&sty=
2/15/09
涼麵alex
,
leon
2
2/13/09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glassfish中文書
我知道有翻譯過的簡體書: http://docs.sun.com/app/docs/coll/1578.4 On 2月13日, 上午9时06分, 涼麵alex <coolpopy7...@
unread,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glassfish中文書
我知道有翻譯過的簡體書: http://docs.sun.com/app/docs/coll/1578.4 On 2月13日, 上午9时06分, 涼麵alex <coolpopy7...@
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