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fish我们公司已经开始商用了

伍智敏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glassfish 的session 复制问题,故障转移功能已解决

Luo Yong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期待实施效果的报告,虽然glassfish在国外已经有商用的实例,而且我一直认为EJB3.x不论从开发门槛到稳定性都比Spring强很多,源代码也漂亮很多

在 2013-3-1 晚上9:28,"伍智敏" <zmwu...@gmail.com>写道:
glassfish 的session 复制问题,故障转移功能已解决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lassFish_China”论坛。

Jason Wang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是哪方面的项目?面向企业用户的还是面向公众用户的?

Regards,
Jason

来信 沈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我申请退订该邮件

发件人: Jason Wang <jsw...@live.ca>
主题: Re: glassfish我们公司已经开始商用了
收件人: glassfi...@googlegroups.com
日期: 2013年3月1日,周五,下午10:15

Tang Yong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 glassfish 的session 复制问题,故障转移功能已解决
想问一下,这里的商用化的含义:

1)使用Open Source Glassfish然后基于它再扩展,加入你们公司新的特性?
2)session 复制问题,故障转移功能已经解决的含义是Glassfish本身有Bug,然
后你们修复了?

> 期待实施效果的报告,虽然glassfish在国外已经有商用的实例,而且我一直认为
> EJB3.x不论从开发门槛到稳定性都比Spring强很多,源代码也漂亮很多

同意使用EJB 3.x取代Spring,加入Jax-RS 和CDI应该会使程序更加漂亮。

Luo Yong wrote:
> [...]
>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
富士通南大軟件技術有限公司(FNST)
第二ソフトウェア事業部第一開発部
湯 泳(ユ エイ)
Addr: 南京富士通南大軟件技術有限公司(FNST)
  中国南京市雨花台区文竹路6号(210012)
Mail: tang...@cn.fujitsu.com
Tel: +00-86-25-86630566 内線:7998-8310
Fax: +00-86-25-83317685

Luo Yong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Spring战胜EJB,就和当初液晶战胜等离子一样,并不是因为液晶有多好,当时的等离子在显示效果和能耗上都比液晶好太多,当时的Mac电脑的高配版用的就是等离子的屏幕,但等离子被巨头控制想拿着卖高价,与此同时液晶的市场则开放得多,价格也低很多,等到等离子想普及的时候已经晚了,同理当时的巨头们都知道EJB容器是个好东西,却关起门来卖高价,结果给了Spring机会,但是Spring做简单的东西可以,一做起复杂的项目来就痛苦不堪,而且bug超多更新慢,因为Spring的使用复杂以及开发低效而陷入泥潭的项目不计其数。现在有了Glassfish,而且Apache基金会也推出了一款很不错的EJB容器,是时候重新考虑EJB了

智敏 伍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我们公司是电子商务公司,gf现在最终是完全替换IBM的中间件,现在这阶段还是针对企业用户,现阶段实施效果还不错,系统非常稳定

智敏 伍

to glassfi...@googlegroups.com
Glassfish session复制本身没有bug,但是有个配置项默认是没有的,需添加,已可实现故障的自动迁移,glassfish 我们已经研究一段时间,主要还是实施部署角度考虑,现在只是针对企业用户使用,下一步计划是针对外部用户使用,希望大家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