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FW发飙得很厉害

Blank.Y

to Gladder
gladder何时再升级?

Roy i

to gla...@googlegroups.com
暂时打不过GFW了..............忍忍吧.......

2009/9/28 Blank.Y <blan...@gmail.com>
gladder何时再升级?

Kay

to gladder
不是暂时打不过, 只是平时GFW懒得下这么大力气罢了.

国庆期间,关乎国家名誉,关乎国家大体, 谁还敢偷懒? 平时放放水, 显得中庸一些未尝不好. 外面也并不都是洪水猛兽, 只是双节期间怕被一些国际搅屎棍们乱搅一通罢了.

不怕贼偷, 就怕贼惦记呀,那些毒轮运们,啥时候消停了,不胡说八道了,估计GFW也就消停了。

2009-09-28

Kay

to gla...@googlegroups.com
怎么也要过了国庆才能有新动作吧?!。。今天看到很多博主都在和谐博客留言。

秦腾

2009/9/28 Kay <well...@gmail.com>

[...]

真是脑残逻辑:国内论坛那么多骂美国骂日本的,怎么没见人家国家政府封中国的网啊?

caonima ge lb

to Gladder

On Sep 28, 3:41 pm, "Kay" <well3...@gmail.com> wrote:
> [...]
>
> 不怕贼偷, 就怕贼惦记呀,那些毒轮运们,啥时候消停了,不胡说八道了,估计GFW也就消停了。

如果只封轮子的网也就算了,和轮子无关的也封,香港回归了也算是中国土地了吧,为什么香港论坛一律上不,是不是等香港人都死光,gfw就消停了?

Kay

to gladder
你这才是NC理论呢, 国外封的网络不亚于国内的程度, 只是各个政府形式对不同的封网要求不同罢了.

你的理论可以同银行业的收费相比美了, 符合自己的利益的就国际标准一下,

2009-10-08

Kay

to gla...@googlegroups.com
你是在说伊朗和古巴?或许是朝鲜?

人家伊朗封网至少会在网页上提示“该网页被封禁”。

民主政府封网(主要是儿童色情和侵权的BT网站),还要到法院申请,待批准以后才能封,而且还有畅通的申诉途径。

中国呢?想封就封,没有理由,没有预警,没有提示,没有申诉途径。

2009/10/8 Kay <well...@gmail.com>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My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zdavidwong

twf_cc

to Gladder
五毛,这里讨论翻墙,满腹党八股的你,滚吧。

大巨傻

to gla...@googlegroups.com
顶一下

2009/10/9 twf_cc <twf...@gmail.com>

--
Abandon hope, all ye who enter here...

Kay

to gladder
没文化的人, 素质低的人, 整天把不同异见者都视为敌人

2009-10-09

Kay

to Gladder
还是那话,这里讨论gladder的新闻组,不是党八股组,你已 off-topic,你要发表伟论,开一个党八股组宣扬好了,还是那话,五毛,滚
吧。

On 10月9日, 上午9时00分, "Kay" <well3...@gmail.com> wrote:
> 没文化的人, 素质低的人, 整天把不同异见者都视为敌人
>
> 2009-10-09
>
> Kay

Kay

to gladder
看来你走路是喜欢以滚为形式的, 又或许应该劝你去刷刷你那脏脏的牙吧.

翻墙软件是提供了一种了解背后世界的机会,不是用来证明自己踉随一些极端潮流的形式, 如果最基本的原则都弄不通, 何必在这儿充什么清流?

你所谓的五毛,我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样的形式来表现自己, 但我自己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 并且希望能够通过gladder或是其他的翻墙软件获得自己想了解的资讯, 不是在这儿与人斗口, 更不是听一些两耳塞豆的愚昧的青年们,大暴粗口的.

如果你喜欢以恶语来表达自己的思想, 那我只能无语.

这个世界不是以你自以为是的观点来确定是是非非的, 本来关于政府的封网就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 前面有位同学说, 这种封网的野蛮性是令人不快的,甚至是令人极其反感的,这也是令许多象我一样的人,非常郁闷的原因, 所谓民主执法, 在中国是根本很难见到的. 但想问总是喜欢把别人不同的观点当作五毛的你, 提出一点建设的意见,如果你是政府, 你会怎么对待?

不要总是拿一块板子, 总是想打倒一切, 却根本毫无树立可言,这根本就是一块狗屎罢了, 随便糊到哪儿都只是臭乎乎粘乎乎的罢了,最可怕的莫过于,伊人还如同从赵府出来的阿Q, 骄傲的罢出战胜者的姿态,小声喊一句" 我是革命党", 然后洋洋得意的唱着一首小曲, 走向更加令人难过的人生罢了.
2009-10-09

Kay

to gla...@googlegroups.com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我可以不同意你的意见,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知道啥意思吧?
毒轮运们的信仰或观念,以及其他一切言论,不管对错与否,不需要任何人对此加以仲裁或评判(引起现实而紧迫的威胁的除外)

还国际搅屎棍呢,你说的不会是整天妖魔化西方、台湾的人民日报、CCTV、环球时报之类的吧?

2009/9/28 Kay <well...@gmail.com>

--
黄    飞
HUANG Fei

Kay

to gladder
提醒一下,你的前两段话,存在着逻辑上的矛盾
2009-10-09

Kay

twf_cc

to Gladder
楼主是问gladder何时升级,我也想知道,不是听你发表D的政策是否恰当, OK?你没看到这里是 google gladder group?
你怎不去 comp.unix.shell 发表党八股?对你这种五毛不 存在礼仪问题,硬在一个讨论软件的地方发表和这软件无关 的话,跟卖广告有何
分别?我现在回楼主问题,gladder 如没新方法,再升级意义不大,因为没加密的 glype 在线 代理搞不过功夫网的,是时候结速了,用
vpn 吧

On 10月9日, 上午10时57分, "Kay" <well3...@gmail.com> wrote:
> [...]
>
> 不要总是拿一块板子, 总是想打倒一切, 却根本毫无树立可言,这根本就是一块狗屎罢了, 随便糊到哪儿都只是臭乎乎粘乎乎的罢了,最可怕的莫过于,伊人还如同从赵府出来的阿Q, 骄傲的罢出战胜者的姿态,小声喊一句" 我是革命党", 然后洋洋得意的唱着一首小曲, 走向更加令人难过的人生罢了.

sol

to Gladder
re

On 9月28日, 下午3时41分, "Kay" <well3...@gmail.com> wrote:
> [...]
>
> 不怕贼偷, 就怕贼惦记呀,那些毒轮运们,啥时候消停了,不胡说八道了,估计GFW也就消停了。

Alex

to Gladder
劝Kay一句,何必跟无脑暴民们计较嘴上的长短,真是看着都累。

On Oct 9, 10:57 am, "Kay" <well3...@gmail.com> wrote:
> [...]
>
> 不要总是拿一块板子, 总是想打倒一切, 却根本毫无树立可言,这根本就是一块狗屎罢了, 随便糊到哪儿都只是臭乎乎粘乎乎的罢了,最可怕的莫过于,伊人还如同从赵府出来的阿Q, 骄傲的罢出战胜者的姿态,小声喊一句" 我是革命党", 然后洋洋得意的唱着一首小曲, 走向更加令人难过的人生罢了.

Sam

to Gladder
小时候学到的一个办法,和大家分享。

碰到有狗对你狂叫,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理它,走自己的路,但要做好防备。你心理也许很害怕,但是一定要坚持住,不久它就自觉没趣了。

同样的经验与那些讨厌五毛D的人分享----你不理他就是对他最大的打击。

Sam

On 10月9日, 下午12时21分, HUANG Fei <ray.f.hu...@gmail.com> wrote:
> [...]
>
> 还国际搅屎棍呢,你说的不会是整天妖魔化西方、台湾的人民日报、CCTV、环球时报之类的吧?

jok

to gla...@googlegroups.com
别单纯了
GFW一开始就不是为了对付轮子
竟然有人抱着"没有轮子GFW就没了的想法"
笑死人咧

xu

to gla...@googlegroups.com
gladder好久不能用了,目前只能用TOR了

Sow

to Gladder
国外也封,但至少会告诉你。给你个提示,更具联邦法律云云,禁止访问。至少你觉得你是被尊重的,你是纳税人。而不是突然上不去,之后才发现原来是给
block掉了。知情权何在呢?

On Oct 8, 11:27 am, "Kay" <well3...@gmail.com> wrote:
> [...]
>
> 你的理论可以同银行业的收费相比美了, 符合自己的利益的就国际标准一下,

Sow

to Gladder
赞一个,现在的凤凰卫视根本没法看。一水儿的大陆口音,和10年前的凤凰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恩。看TVB吧。。

Sow

to Gladder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啊。自古皆然。我们不关心谁对谁错,只是不希望ZF打着扫黄打非的借口,锁网,愚民。 这让我不由得会想起清海,封关,锁
国。。。

> [...]

> 不怕贼偷, 就怕贼惦记呀,那些毒轮运们,啥时候消停了,不胡说八道了,估计GFW也就消停了。

Sow

to Gladder
少点愤青,多理智点。有异议不全是坏事。真理越辩越清。社会的进步是一点一滴的。我虽然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维护你说话的权利。我们爬墙也好,自由也
罢,无法是为了多了解些知识,多走走看看。 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去评价。

On Oct 9, 9:00 am, "Kay" <well3...@gmail.com> wrote:
> 没文化的人, 素质低的人, 整天把不同异见者都视为敌人
>
> 2009-10-09
>
> Kay

Sow

to Gladder
我现在用FreeU1.0 测试阶段。还好。一般电脑里要备用三套软件防GCD 愚民大封锁。好了,不废话了。上facebook 去先。

On Nov 10, 2:17 pm, xu <arthur...@gmail.com> wrote:
> gladder好久不能用了,目前只能用TOR了

Sow

to Gladder
我会一砖头拍死它。O(∩_∩)O哈哈~

HUANG Fei

to gla...@googlegroups.com
今天发现skype的public chat room也由于某种原因关闭了。。。。厉害啊!
不知道花了多少银子摆平的?

nwii

to Gladder
n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