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init 的时候加--mirror参数生成本地镜像问题?

vista...@gmail.com

to Git中文用户组
各位兄弟姐妹好,有个问题咨询下。

     我这边发现一个现象。正常的repo init命令添加--mirror生成了本地镜像仓库,然后到新目录去执行repo init的是指定 --reference到之前的镜像仓,repo sync的时候正常来说应该是从本地镜像仓拉取代码,但是发现还是直接从远程gerrit服务器上拉仓库,在gerrit的sshlog里显示了对应的拉取信息。

      请问有谁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谢谢!

Chunlin Zhang

to git...@googlegroups.com
manifest里应该用相对地址,如果你用绝对地址就还会到原来的gerrit上获取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it中文用户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it123+un...@googlegroups.com

vista...@gmail.com

Chunlin Zhang

vista...@gmail.com

to Git中文用户组
看repo init的介绍使用--reference参数指定已有镜像的话,会从镜像下载。

我的问题还没解决,但是发现repo init --reference参数,虽然会从gerrit服务器下东西(具体是什么还不清楚,估计是仓库config/hook之类的),但是这些东西在本地的.repo目录下都非常小,实际上最后的仓库还是从镜像checkout出来的。

Chunlin Zhang於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UTC+8下午3時46分45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