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对git repack 和 git gc有深入研究的不?对于减小仓库大小,那个更好点? 另外 --depth=250 --window=250 这两个参数具体是用来对仓库做什么的? 谢谢!

vista...@gmail.com

to Git中文用户组
哪位大神对git repack 和  git gc有深入研究的不?对于减小仓库大小,那个更好点?  另外  --depth=250 --window=250  这两个参数具体是用来对仓库做什么的?  谢谢!

Chunlin Zhang

to git...@googlegroups.com
我记得 git gc 会调用 git repack,当然git gc 还会删除没有引用的object之类的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it中文用户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it123+un...@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