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服务器,push之后不更新

扶苏

to Git中文用户组
Hi, all
我是一个Git新手。
情况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centos6.5服务器,里面有一个项目我要做版本控制,于是在该目录下建了git服务器。
git init
git add .
git commit -m "commit all"
然后在本地windows环境安装了git,执行git clone root@XXX/var/www/html d:/save
没有分支,也只有我一个人开发,所以不用担心彼此冲突和发布新版本的一系列问题,我的目的只是有计划的该服务器端代码并能及时回溯。
用的是sourcetree。
有个疑问是:
修改后进行暂存,提交,推送(push)之后服务器上的代码没有更新到最新,但能看到git log里的变化,git status可以看到变化的文件
网上查了一下说git reset --hard 一下可以更新,的确如此,但是很麻烦。
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使用push直接更新远端的代码?
看到有说hook的,不太清楚。
感谢

Wendal Chen

to git...@googlegroups.com
你需要的是 git-receive-pack 这个hook

翻译的文档有点老,将就着看看吧 https://github.com/wendal/wendal/blob/master/githooks/githooks.txt

PS: 建议搭建gitlab之类的平台,或者各种免费的git托管服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it中文用户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it123+un...@googlegroups.com

--
Wendal Chen
GuangDo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