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门6.86专业版~~~翻墙必备~~写blogger,twitter必备

小天

to gg...@googlegroups.com
似乎原来的host方法在twitter上已经没用了~~

所以翻墙还要专业的工具帮忙啊~~
fg686p.rar

小天

to GG派
另外fuckgfw提供的ssh翻墙服务也彻底终止了。因为dreamhost服务器提供商禁止这项服务。大家只有依赖现有的几项技术了,tor,无
界,自由门~

On 7月29日, 下午2时36分, 小天 <aoo...@gmail.com> wrote:
> 似乎原来的host方法在twitter上已经没用了~~
> 所以翻墙还要专业的工具帮忙啊~~
>
> fg686p.rar
> 566K查看下载

GreatGhoul

to GG派
这个软件还真是好用,只是速度上嘛,1000ms,也有点..

拆迁维权网【chinacq.blogspot.com】

to gg...@googlegroups.com
【最新版本】----【6.88】
【现在堵得厉害,有时还是没有用】
【含手机版,个人觉得手机版不错】

在 09-7-29,小天<aoo...@gmail.com> 写道:

--
★★拆迁维权网★★
----向侵权行为亮剑!为维护公民合法权益而决斗!

翻墙-6.88.rar

㊣温柔菜刀㊣

to GG派
悲哀啊。。。。

之乎者也

to GG派
PUFF很不错啊 http://www.erights.net/

拆迁维权网【chinacq.blogspot.com】

to gg...@googlegroups.com
挂代理教程-puff

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有些网站阴谋颠覆我社会主义人民政权,所以登不上了。
但如果我们想要时刻紧盯忘我之心不死的美帝国主义新动向,就有点难办了。
所以有了本文

一、本文适合:1.浏览网站时想隐藏自己ip等信息的同学
2.希望能时刻紧盯美帝国主义新动向的同学
3.想通过代理上pt尝尝鲜的(纯粹是为了跟pt强拉关系,pia飞。。。)

二、温馨提示:1.代理不易,大家不要占用太多带宽哦
2.此法仅供学习研究,不当用途导致的后果要你自己承担哦
3.此法不能保证信息的安全传递,各位慎言慎言

三、教程开始

1.安装firefox
2.安装puff之类的自动代理软件并运行,连接服务器(请勿使用XX门XX界,捆绑意识形态的东西会导致严重后果)
3.为firefox添加autoproxy扩展(adblock plus开发者开发,订阅功能很强大),并订阅gfwlist
4.打开autoproxy首选项,依次点击代理服务器->编辑代理服务器,会看到几个软件的英文名(Free Gate和ultra surf千万不要用)
随便把其中一个的名称改为puff(不改也行),ip保持不变,端口改成1984,代理方式选择http,确定
5.在autoproxy首选项中依次点击代理服务器->使用代理服务器,主代理改成puff,确定
6.以后,只要puff打开,就能用firefox看youtube了解美帝国主义新动向了。

四、特别说明
1.为什么要用firefox
答:强大
2.为什么不直接在firefox浏览器中设置代理
答:不灵活
3.用autoproxy有什么好处
答:订阅很强大而方便。对于不puff就能正常浏览的网站,就不使用代理;对gfwlist中的网站,使用代理。其他浏览器包括firefox自带的代理功能都无法做到这一点
4.某个网站被打击了,登不上怎么办?
答:在autoproxy中自写规则
5.每次都要开puff好麻烦啊
答:让puff自启动好了
6.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答:几年前,GFW还是一个笑话。而今,它已经占据世界领先地位。除了某些人,谁也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强大,所以你还是慎重点吧
7.我不想用代理或者firefox
答:可以试用hostsfilepatch,直连网站ip,适用所有浏览器,针对部分网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ostsfilepatch/

2009/9/6 之乎者也 <h8710...@gmail.com>

--
★★拆迁维权网★★
——向侵权行为亮剑!为维护公民合法权益而决斗!

上官小仙

to gg...@googlegroups.com
哎,自由门,无界。真希望还有更好的。能代理软件的。

2009/9/6 拆迁维权网【chinacq.blogspot.com<civ...@gmail.com>
--
上官小仙的GMAIL

胡弘

to gg...@googlegroups.com
之前一直用GAppProxy 速度也很不错 不过有一些缺点,例如通过代理登录上的网站无法登录的问题,没想到这个puff解决了我的烦恼,速度也快的惊人,爽啊 ,希望它能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