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LPS触摸板的问题

Nicol TAO

to gentoo...@googlegroups.com
真是悔不当初啊,买了个DELL的笔记本,结果:
无线网卡是Broadcom 4313的,折腾了很久,终于可以使用了;
然后就是触摸板,居然是ALPS而不是synaptic的,所以没法使用kcm_touchpad进行设置,群里有没有用
这类触摸板的啊?可以解决我说的问题不??虽然现在触摸板能用,但是我想使用multi-touch等高级触摸板
特性,现在没法设置啊。。。。

microcai

to gentoo...@googlegroups.com

ALPS 的触摸屏需要安装额外的 guesture 程序。不知道我当年折腾的时候有没有加到 overlay 里。
好吧,刚刚看了下,木有。软件名字我都忘记了,诶。 当年装起来,可以三指头切换桌面。2指头在浏览器里缩放页面。

Nicol TAO

to gentoo...@googlegroups.com
那个,软件的名字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