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论坛到底有什么用?

Jerry

to 广东DotNet俱乐部
创建了一个网上论坛,好长时间,基本上没有人发布有效的帖子。我在思考,网上论坛到底有什么用处呢?

按照以前Google搜索的经验,有些问题,可以在网上论坛搜索到答案,但是更多的是问了问题,没有人回答。叹!

希望能看到此论坛的所有人,都能积极提出疑问,积极回答问题。

我也将尽我所能,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以丰富此论坛的内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