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汉基国际学校校长明晚7:30讲座

Walter

to gb...@googlegroups.com
JUST A FRIENDLY REMINDER:

明天(2月6日 星期四)晚上7:30PM,在Cambridge中文学校。香港汉基国际学校的校长将有一个Presentation,届时将讨论:

•  一年的国际学生经验对于申请美国顶尖大学是否有帮助?
•  如果想让美国长大的孩子(ABC)获得一些国际经验,有哪些选择?
•  在汉基国家学校学习能我孩子今后的发展带来什么?

地址:Cambridge Center for Chinese Culture
      Building 2, Suite 214
      411 Waverley Oaks Rd
      Waltham MA 02452

我女儿也会到场。她正在汉基杭州学习。
有茶点饮料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