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美建交35周年系列活动

1 view

Jiajing Lou

to gb...@googlegroups.com
各位校友,

今年十一恰逢建国65周年以及中美建交35周年。为此波士顿各界华侨华人联合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大家赶紧报名,不然位置让给其他学校啦~

活动时间主要在9/27日周六,内容包含升旗仪式,文艺汇演,中华文化宣传和国庆会餐等等。地点集中在Boston Downtown附近。

关于庆祝晚宴
作为在波士顿颇具影响力的学界组织,复旦大波士顿校友在当天的庆祝晚宴上享有一定的名额。晚宴上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届时赴宴的还会有大使馆领事参赞,以及各侨界学界有影响力的人士,是social network的大好机会。晚宴时间为9/27晚上六点,地点为喜临门大酒店。目前收费为$30/人。名额有限,有意参加的校友请在9月12日周五前将姓名,人数,手机联系方式发送至我的邮箱:browneye.jia...@gmail.com

关于中华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我们会在市中心的空地上设置几十个摊位,向波士顿的华人,美人展示中华文化。特别欢迎有相关特长的校友与我联系,不管是书法,绘画,还是乐器,舞蹈,太极,武术,只要你愿意展示,都非常欢迎。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参与这项活动的同学可以免费获得晚宴的餐位。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在活动当天能以各种形式参与进来 :)

复旦大学大波士顿地区校友会会长
楼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