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日 复旦龙舟赛总动员

Jiajing Lou

to gb...@googlegroups.com

亲爱的复旦校友及友人,

今年是我们复旦校友会第二次组队参加波士顿龙舟赛啦~ 在队长刘寅啸的带领下,我们的龙舟队员已经经历了6次痛并快乐着的训练,现在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啦!

一年一度的龙舟赛不仅是当地难得一见的盛事,也是展现我旦校友竞争力凝聚力的时刻。在此我们殷切期盼大家呼朋引伴,来为复旦龙舟队2.0加油助威,让我们的呐喊声伴着龙舟队乘风破浪!校友届时会在岸边竖起我旦大旗等待大家加入。

同时,我们也才需要几位志愿者帮助保障队伍的后勤工作。愿意来帮忙的校友可以在群里@佳晶,或者于周五 5PM 前填写表格留下联系方式:http://goo.gl/forms/DwCS6ao9ew

比赛将分别于本周末6/13,14日两天进行。13号上午初赛,起点位于MIT Perice Boathouse,终点位于上游500米处的Hyatt Regency附近(见图一)。14号决赛位于哈佛附近的Weeks Footbridge(见图二)。具体时间我们仍在等待赛会通知,会及时update大家。

最后,向我们全心全意投入刻苦训练的队员们致敬,也特别感谢我们的校友企业Mass Innovation Lab, Novo Protein, MT Law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预祝大家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复旦大波士顿校友会 会长 楼佳晶

图一

图二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大波士顿复旦校友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