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会长楼佳晶!

Lu Gao

to gb...@googlegroups.com

各位校友大家好:

经过公开招募自荐,感谢楼佳晶校友勇挑重担,成为我们新一届的会长!请大家欢迎她并共同支持她,支持我们校友会的未来活动。今后,我将以普通校友身份,和大家一起继续参与校友会的建设。以下为楼佳晶校友的自我介绍,谢谢大家!

楼佳晶,06级世界经济与贸易系。08年参加双学位项目赴荷兰学习。留学期间,醉心于世界各地迥异的文化遍游欧洲,又先后在澳洲南非访问交流。
在复旦期间担任学生会,团委干部。协助组织了院际足球篮球赛,129歌会,校庆升旗仪式等活动。在荷兰期间做为学院social committee的核心成员,组织过阿姆期特丹游船,与MBA学生联谊的酒会等活动。
12年由公司调派来到美国。第一时间加入了波士顿校友会的大家庭。两年来积极参与及协助了许多校友会活动。当时建立的微信群如今已有近二百人。在校友会我找到了最初的归属感,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希望在今后能把校友会的温暖带给更多的朋友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