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自荐成为下任校友会会长

Lu Gao

to gb...@googlegroups.com

各位校友大家好:

很高兴能以会长的身份和大家共度了两年的愉快时光,结识了很多值得一生珍惜的朋友,共同举办了很多丰富有趣的活动,这段经历将是我最难忘的美好回忆之一。不过,我将初为人母,进入人生新阶段,时间精力上都无法继续担当会长的职责,所以想借此机会向大家告别,并诚挚欢迎有热情的校友自荐成为我们的下任会长。

对于新会长人选的要求,说简单也简单:一定要是个好人。说难也难:希望可以有奉献精神,愿意贡献时间精力做得不到个人利益的事;希望有热情,能够照顾到不同校友的不同需求为大家服务;希望能有领导能力,可以组建核心团队更高效地组织各项活动;希望有广博的视野,能体察到校友们关心的问题并采取实际行动回答;希望思想开放,兼收并蓄与兄弟校友会和广大华人社团共同协作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校友会;希望勇于开拓,超越我们既有的成绩把校友会的发展引向更高的境界;希望有广博的心胸,能够承担辛苦劳动后还可能不被理解的指责……如果您有热情为校友会做出实际贡献,但是觉得对于会长候选人的要求太高恐难胜任,也可以先申请加入核心组织团队,大家共同做事互相学习,我会把您的联系方式转给下任会长的。

回首这两年,建立了我们校友会的官方网站,有过为黄洋募捐的沉重,有过模仿“中国好声音”的欢乐,有过邀请政商学各界专家举办系列“复旦讲坛”的思考,有过庆新春闹元宵厨艺大赛踏青秋游各种聚餐的热闹,有了我们自己的排球队,更有初次登场就打破各大校友会记录的龙舟队……花费的是一些心力,收获的是终生的挚交!再次对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请大家抓紧时间自荐,让我们校友会的传奇继续,走向更好更强!

请将自荐信息发到我的信箱:lugao...@gmail.com,我将在本周末公布自荐结果。期待你的加入!

大波士顿地区复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