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IuV `有效人生OKR:無痛突破職涯瓶頸,掌握自我、夢想、未來的最強工作術 [PDF/EPub] Book by 姚瓊

courtena...@gmail.com

to g48zow...@googlegroups.com
Yx0IuV7SaA - Download and read 姚瓊's book 有效人生OKR:無痛突破職涯瓶頸,掌握自我、夢想、未來的最強工作術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有效人生OKR:無痛突破職涯瓶頸,掌握自我、夢想、未來的最強工作術 by 姚瓊.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明明很努力了,為什麼主管看不到?明道雲創辦人 任向暉:姚瓊提煉出OKR本質,找到了運用的原則,結合個人發展,打造最強OKR。明明我也有夢想,為何總覺得在虛度光陰?「Workation」時代來臨,但你分得清楚自己正在Work?還是Vacation?別人工作像度假,自己卻做牛做馬,夢想是什麼都沒空去想。有人說:「OKR只是包裝,最後還是盯KPI。」有人說:「KPI還要老闆想,OKR更方便老闆畫大餅。」有人說:「管他OKR還是KPI,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做不完!」世界500強高管、曾跨國管理12萬名員工的姚瓊,★★★一本真正能幫助你夢想成真的OKR實踐專書★★★【國外暢銷佳績/得獎紀錄】【內容簡介】為數十家企業引進OKR後發現,這不僅僅是工作管理術,這樣的你需要OKR,更能夠「量化夢想」、「為自己做」、「有效成長」,幫自己「過個更有效的人生」。與其被人KPI,何不自己OKR?透過OKR轉換思考,讓工作不只是工作,工作遇上瓶頸了嗎?不知為誰工作為誰忙?而是為夢想找到捷徑,越做越好、越做越快樂。就讓華人第一的OKR教練,帶你一起挑戰高效生活!▎90張圖表:圖像+表格,徹底理解OKR核心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