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明427核四大哉問需要大家支援副主持人]

Chia Hua Lu

to g0v...@googlegroups.com
各位朋友午安

自從318佔領行動後,街頭的討論與對話開始有了各種樣貌和嘗試(我自己認知的至少就有六種形式在立院街頭的周遭),其中一個團隊公民審服貿:街頭民主審議 Dstreet,明天將在凱道進行427「核四大哉問」(Dstreet街頭參與式對話:核能爭議反思、釐清與建議),討論主題是"核電爭議",當天預計推動100組公民討論,目前還需要近100位「副」主持人。

這個行動需要短時間募集近100位"小組"「副」主持人,其實壓力不會太大,主要是協助主持人擔任紀錄的工作夥伴,同時又可以了解結構化、相對聚焦的討論如何進行。

我自己是有這樣在想,如果g0v的朋友,可以來透過face to face討論中的紀錄協助,並同時參與觀察,應會更有助於網路世界對話、討論機制的設計與規劃。我們非常需要有朋友可以「直接填表參與」或是「協助揪人填表參與」。(表格http://bit.ly/1ro6NOX,報名後會有信件回覆確認)

這樣街頭對話的形式,一定有它設計上的限制並可受公評,但也有它某種面向的力量。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台灣下一步變動需要的其中一股正向力量。希望,我們能一起來,謝謝大家。

(其實很急著找人的,但我盡量保持優雅 >///<)

集合時間| 2014.4.27(日)上午0730
集合地點|自由廣場牌坊前集合點名,參加培訓
工作內容|
1.上午0730-0900 培訓,找聖文
2.上午0900-1330 配合場控和各小組主持人工作(主要是紀錄)

家華

呂家華  Lu Chia Hua
Mobile phone : +886-973-228515

venev chao <venev...@gmail.com> 於 2014年4月26日 上午1:57 寫道:
親愛的文化部設計司長們:

前幾天轟動鄉民的「開放政治獻金 / 鄉民參戰 OCR 」專案,
今天開設了粉絲專頁 http://fb.me/cy.sunshine

目前大頭貼的 logo 是敝人用 photoshop 30 分鐘做出來的,
非常需要有美感、有技術的各位,幫忙做出好看的 logo 和 facebook 封面,
讓 g0v cy(監察院)在視覺呈現上,有個好的開始!

目前 logo 的設計概念,歡迎任意修改:
  • 政治獻金(political contribution / donation)-> $ 與 手
  • 處於黑箱(要到監察院付錢調閱、列印,才能知道收支詳情)
  • 陽光法案(sunshine law)-> 半個太陽
    泛指信息公開,通常包含政治獻金、公務人員財產申報等等;目前 gov 政治獻金專區,就是放在「陽光法案主題網」之下
    要等數位化上網公開,才能照亮政客財庫的每個角落

hackpad 上有更多關於視覺設計的 idea
https://g0v.hackpad.com/-facebook--lWjZIqEE4gK
請有意幫忙的朋友參與討論、貼上草圖
或直接回覆此篇,謝謝!

P.S. 有興趣幫忙未來粉絲頁配圖設計、網站 icon 視覺設計的朋友,也歡迎話蝦~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g0v 文化部」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g0v-moc+u...@googlegroups.com

ET Blue

to g0v...@googlegroups.com, Chia Hua Lu
家華:

要不要順便貼一份在 g0v 後勤中心臉書社團?網址:

ETBlue

Chia Hua Lu

to ET Blue, g0v...@googlegroups.com
好的,謝謝ET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