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0v 文化部} g0v-moc@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3 個主題,3 則更新

orbis 傅鉛文-THE WALL

to g0v...@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我是 Orbis
The Wall Music CEO
不知道能幫上什麼
跟各位比我很接近廢物
有什麼需求請大家不要客氣

傅 鉛文 Orbis
CEO, THE WALL MUSIC
www.THEWALL.tw
+886-2-2351-0228
10078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1段55巷26號1樓
1F., No.26, Ln. 55,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Google 網上論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0v-moc/topics

    sting...@gmail.com Apr 20 09:36AM -0700

    Hello 大家好,

    我是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目前為視野國際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Creative Director

    ...更多

    返回頁首

    hiankun <hia...@gmail.com> Apr 19 10:49PM -0700

    Hi,我是 hiankun。

    (抱歉之前那篇我刪掉了。
    因為去申請 GiHhub 帳號時,發現 thk 已經有人用了。
    為了必免日後麻煩,所以還是用原本的名字…)
    ...更多

    返回頁首

    thk <hia...@gmail.com> Apr 19 09:07PM -0700

    Hi,我是 thk。

    去年曾經有想要加入,可是繞了一圈發現不得其門而入… XD

    雖然工作上會為了開發一些東西而寫程式(C/C++,自學過一點點 ...更多

    返回頁首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g0v 文化部」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g0v-moc+u...@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