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0v及newshelper兩張文宣(Kuso漫畫)

Michael_LI

to g0v...@googlegroups.com
關於g0v及newshelper兩張文宣(Kuso漫畫)

1.靈機一動
下午看到最近網路上很紅的Kuso四格漫畫,靈機一動想說利用這個東西來玩點文字創意。
給大家參考一下,歡樂一下。

不知道的可以去瞧瞧:
打臉不能停「媽媽再打我一次」走紅網路!
http://bit.ly/1cCRNbu

2.兩張文宣

<圖1>你知道臺灣零時政府嗎?
你知道臺灣零時政府嗎?
知道,我有參加啊^_^
幹麻不找我!
http://bit.ly/g0vKuso

<圖2>你看到我轉貼的新聞嗎?
你看到我轉貼的新聞嗎?
有啊,新聞小幫手有警示錯誤
為何不早說! (丟臉惱怒)
http://bit.ly/newshelperKuso

公佈在該專案的FB專頁上:http://on.fb.me/1jRwg2j

3.改圖小技巧
可以使用「妈妈再打我一次生成器」很方便,不會用美術軟體的人也可改圖。
http://game.fastlight.cn/munv/

小技巧
<圖3>直接改文字的方法

PS.額外補充
打臉漫畫紅到COSPLAY也跑出來了
http://bit.ly/1grNIug

Michael
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