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小手冊已經完稿了!

雨蒼

to tisa-...@googlegroups.com, g0v-g...@googlegroups.com, g0v...@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我是雨蒼。

之前曾經和大家提過,我想製作小手冊,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印製發放,讓許多無法接觸到網路文章的人,可以藉由這個文宣了解議題。

而我想,目前最重要的可說是服貿議題。這個議題需要很多背景才能了解,卻又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在這邊我想徵求有意願的朋友,可以幫我印製、發放這份文宣。推荐在廟口、車站發放。也歡迎咖啡店老闆助印,放在自己的咖啡店裡讓人索取。

謝謝大家!

jbytw

to g0v...@googlegroups.com, tisa-...@googlegroups.com, g0v-g...@googlegroups.com
超級有心+執行力!開始找人贊助列印發放。

林雨蒼於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UTC+8下午9時12分46秒寫道:
大家好,我是雨蒼。

之前曾經和大家提過,我想製作小手冊,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印製發放,讓許多無法接觸到網路文章的人,可以藉由這個文宣瞭解議題。

而我想,目前最重要的可說是服貿議題。這個議題需要很多背景才能瞭解,卻又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在這邊我想徵求有意願的朋友,可以幫我印製、發放這份文宣。推薦在廟口、車站發放。也歡迎咖啡店老闆助印,放在自己的咖啡店裡讓人索取。

謝謝大家!

jbytw

雨蒼

to g0v...@googlegroups.com, g0v-g...@googlegroups.com, tisa-...@googlegroups.com

當然可以!歡迎轉貼。

Michael_LI

to g0v...@googlegroups.com, tisa-...@googlegroups.com, g0v-g...@googlegroups.com
今天在1985立法院場子,第一次拿到紙本...

林雨蒼於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UTC+8下午9時12分46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