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研究類的專題:歐洲政治社群發展(德義荷芬)

ipa chiu 瞿筱葳

to g0v...@googlegroups.com
粉絲專頁這週貼的兩篇文章分享數不少
一篇是海盜黨介紹,另一篇是荷蘭芬蘭crowdsourcing政治發展

但大家普遍了解不多,所以我想,是否能以這類主題當作研究型專題
除了歐洲,其他國家因為資訊透明造成的想像與實際成果也很適合
專案型態像是「正式撰寫文章前的資料研究」,行有餘力進一步寫成文章
或在黑客松時申請十分鐘短講分享(這次黑客松會再度開這個 track)

實作上可以:
1. 以 hackpad 蒐集資料、筆記討論
2. 彙整翻譯相關資料
3. 寫文章介紹、黑客松短講

我還沒開始找資料,所以也沒開 hackpad
先丟想法,有興趣請直接跳坑自開文件

ipa

Lee Chun-Wei

to g0v...@googlegroups.com
今天看到認識的人 po 他是海盜黨 捐贈者與海外黨員,真是讓人驚訝了~

T.h. Schee

或許相關資訊可以接洽他,如果我需要可以幫忙問問  XD

ipa chiu 瞿筱葳於 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UTC+8上午11時10分48秒寫道:

Chia-liang Kao

to g0v...@googlegroups.com
嗯, Schee 參加許多組織跟活動。若是能請他在社群貢獻一些關於海盜黨的第一手經歷就太好了,例如實際說明一下差異性,或是參與黨員後的經歷等。

PS 他在 g0v-general list 有回 charles 的那個 thread

2013/10/6 Lee Chun-Wei <jess...@gmail.com>:
>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g0v 文化部」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g0v-moc+u...@googlegroups.com
>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g0v...@googlegroups.com
>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 [...]

Lee

to g0v...@googlegroups.com
那是否 黑客松 時,可以請 Schee 來個簡短十分鐘分享??

還是目前會整相關問題書信請教就好??

ipa chiu 瞿筱葳

to g0v...@googlegroups.com
聽 schee 講是海盜黨員也很多次了
不過都沒有看到具體的參與經驗分享,只有跳躍點評
彼此也都認識,如果他有興趣撰文,或參與 g0v 推動海盜黨相關的動民主系統
相信也都知道如何參與 :)

短講是報名參加者當場或事前登記
還是以自主參加、unconference形式為主囉

Cheers,
ipa

Lee Chun-Wei於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UTC+8下午1時48分51秒寫道:

Lee

to g0v...@googlegroups.com
ok  了解,原來大家都是互相認識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