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edora 的聚會時間以及介紹

yurenju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Hi, 各位喜愛 fedora 的朋友大家好。我是 Taiwan Open Source Resource Calendar 的發起人以及
Linux 臺灣的網站管理員,目前正在蒐集臺灣的各種開放源碼活動。

今天造訪此地時才發現 fedora 的聚會。想請問一下這些聚會資訊該從那邊獲得呢?如果可以每月取得這些資訊,小弟可以幫忙在行事曆與
Linux 臺灣網站上幫忙宣傳,好讓大家知道各地的活動訊息。

謝謝你們囉!

Linux 臺灣, http://www.linux.org.tw
Taiwan Open Source Resource Calendar, http://www.linux.org.tw/node/1

Yuren Ju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hi, 你好

我們是固定每各月選一個週六下午2點舉辦聚會
基本上是第二週或是第四週
而聚會的資訊原則上是會在這個論壇上公告

8月份聚會

主題:fedora 7上實作drbl與clonezilla
分享者: 國家高速網路中心 蕭老師 steven (暫訂有可能) / pake
時間: 8月25日 下午2點
地點: 忠孝新生3號出口 伯朗咖啡 (暫定) / 後面丹堤 (備選)

希望 與人數 控制在10人左右
因為投影機還沒買,所以基本上希望人數不要太多
大家先克難一點看 等錢募到差不多 以後聚會就可以多一點人囉
如果大家有好場地可以借 也可以跟小弟說一聲

分享內容

何謂drbl
如何建設drbl 建置無碟環境
如何利用clonezilla 來還原備份你的系統

討論FTUG三週年紀念T 與本月份贊助報告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 與

/pake/

On 8月8日, 下午9時29分, yurenju <yure...@gmail.com> wrote:
> [...]
> Linux 臺灣網站上幫忙宣傳,好讓大家知道各地的活動訊息。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Dear all

請大家別忘了明天(8/25)下午兩點的聚會
在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忠孝新生3號出口直走)的伯郎咖啡廳
小弟大約一早9點左右就會到
為了佔位置,因為這次邀請到新竹國家高速網路中心的蕭老師
人家遠從新竹來與我們分享
所以小弟只好一早就過去幫大家佔位置
因此我想調一下時間,一個人太無聊
所以如果大家有空,可以提早到
或許可以一起吃早餐或是中餐(^_^)
因此怕這段時間太無聊,有興趣來的朋友
我們就來討論FTUG的事務好了
贊助金的使用,紀念T 的活動
已經3週年是否要辦怎樣的活動....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到了就直接打手機給我 0922419599

然後下午兩點就請蕭老師為我們分享如何建制drbl電腦教室
與備份還原你的linux系統

/p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