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Linux客製化平台封冊活動開跑囉!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各位Linux的愛好者:

很榮幸跟大家分享一個全新的Linux客製化平台,只要介由網頁瀏覽器即可輕鬆的製作出一片專屬自己的 Live-install,目前版本有分為
CD/DVD與USB三種模式,使用者將可以透過這片光碟,體驗自己製作的作業系統,當然啦!這片光碟不僅是 Live-CD/DVD/USB,更是一
片可以直接安裝到你電腦上的作業系統安裝光碟。

目前我們將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提供予各位好友上來測試,每個人一天最多可以體驗製作二次,在活動期間內每人最多可以製作三十個屬於自己的光碟
片,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趕快點選以下活動網址來體驗一下! http://linux2.us

當然啦!若各位好朋友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直接在討論版上回報給我們知道。感恩啊~

pord...@gmail.com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Hi Pake 大

請問一下適用的帳號跟密碼是要另外申請嗎!?
我的畫面看不到註冊的按鈕耶!~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你好

應該不會吧,不然你就直接輸入 http://linux2.us/zh_TW/user/register

若還有問題在告訴我,感謝回報

可以的話,也請將畫面抓給我

謝謝

/pake/

On 10月2日, 下午5時43分, "pordal...@gmail.com" <pordal...@gmail.com> wrote:
> Hi Pake 大
>
> 請問一下適用的帳號跟密碼是要另外申請嗎!?
> 我的畫面看不到註冊的按鈕耶!~

pord...@gmail.com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Sorry Pake 大
我再reflashc後就有看到了!~
應該是我網路的關係!~
謝謝!~試用去^^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沒問題,若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跟小弟說
感謝,有你們的回報,我們才有更多動力去製作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