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主題活動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各位fedora.tw的朋友們
又到了我們每月一次的活動時間
因為前陣子小弟比較忙
所以延到快月中才有時間來辦
目前時間暫定7月28日 下午2點
地點:暫訂於忠孝新生3號出口的 伯郎咖啡 (第一次ftug慶生的地方) ,
ps 希望借的到投影機

活動主題: 本來想邀請網友來分享centos 5 客制化 自動安裝的
不過一直連絡不到,所以小弟就先來分享用rpm推起來的linux(製作精簡伺服器主機)

實作內容
製作出80mb以內的linux
並具有samba / nfs / ftp /ssh /iptables /dhcp / web(php)等功能的小系統
並將其植入dom內或是cf卡 usb的系統

活動費用: 免費啦 ( 當然我們會放贊助箱,規畫未來買一些ftug可用的東西,如辦活動的投影機, 如製作ftug帽子 等紀念品)

報名資格:
只要對fedora 有興趣者,
想了解一般市面賣的dom linux系統

報名方法:
直接來就好,到了再打小弟的手機0922419599 找pake即可 (如果不知道pake怎麼發音,打來說找陪客就好囉)

活動相關資訊也會放在我們的論壇上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tug?hl=zh-TW

如簡報,活動後討論等等,歡迎大家加入我們ftug的論壇

Davidwang812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Pake大大and大家好

上次出差錯過了聚會
這次又遇到要回家幫忙
真是不巧阿
這主題正是我想學的

大大會有書面資料留下來讓我們學習嗎?

regards,
David

Max

to ft...@googlegroups.com
^^||

星期六要上課~~~~~
殘念~~~~好想去呢

sakana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你好

會的,活動結束後,我會把當天所用到的軟體,與文件上傳到這個論檀上的

/pake/

On 7月19日, 下午11時22分, Davidwang812 <davidwang...@gmail.com> wrote:
> [...]
> 這次又遇到要回家幫忙
> 真是不巧阿
> 這主題正是我想學的
>
> 大大會有書面資料留下來讓我們學習嗎?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hi, sakana老大

sorry啦,乖啦,沒辦法,我只能選老婆不在家的時間出來
老婆肚子越來越大,不放心她一個人在家,
有家室後,時間越來越難橋了

/pake/

On 7月21日, 下午10時36分, Max <sakana...@gmail.com> wrote:
> ^^||
>
> 星期六要上課~~~~~
> 殘念~~~~好想去呢
>
> sakana
>

> 在 2007/7/19,Davidwang812 <davidwang...@gmail.com> 撰寫:

si jie yang

to ft...@googlegroups.com
Pake大大
時間如果允許,我應該會參加吧.^_^
可否有相關資料提供我們參考嗎?
大家可能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在 2007/7/19,Davidwang812 <davidw...@gmail.com > 撰寫:

Davidwang812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打算改買高鐵票回家,決定來參加學習了

Orz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可以看一下這篇
http://fedora.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721&forum=8

另外當天我也會介紹一下olpc 百元電腦

/pake/

On 7月23日, 下午9時34分, "si jie yang" <tdem...@gmail.com> wrote:
> ********************************************************************
> Pake大大
> 時間如果允許,我應該會參加吧.^_^
> 可否有相關資料提供我們參考嗎?
> 大家可能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 在 2007/7/19,Davidwang812 <davidwang...@gmail.com> 撰寫:

pake

to Fedora 台灣愛用者社群
哇 坐高鐵來喔
真是辛苦你了
那麼小弟可要好好的準備一下
不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