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华人速递————安心快递

dan wang

to fsu-cssa >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时光荏苒,转眼塔城安心速递已经为大家服务三年多了。谢谢这三年多来大家对安心速递的信任和支持!
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安心速递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大家提供安心可靠的快递服务。能成为大家和国内的亲朋连结的一个纽带, 安心深感荣幸!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根据我自己的schedule和快递中心的发货频率,为了能达到最佳时效,现将塔城每周的发货时间改在每周六,每周发货截单于当周的周四,请大家根据接单时间安排好送快递的时间,谢谢大家。

如有问题和快递需要,请随时和我联系,我会在24小时内回复。
我的联系方式:
微信:996970779
Text message: 850-408-7816
再次谢谢大家!

祝大家在新的学期里 身体健康,学业顺利!

安心速递
    9/2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