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BEE3的主页:http://www.beecube.com/
这是一个使用4块Virtex5 FPGA做的服务器平台,特别是他的软件平台非常强悍,可以自动的进行算法的划分。
-------- Original Message --------
Subject:
有关BEEcube技术总监来学院沟通一事的安排
Date:
Tue, 24 Nov 2009 22:41:18 +0800
From:
zhaofeng <iamzh...@gmail.com>
To:
'Walkie Que' <walki...@gmail.com>
CC:
'zhuyongxin' <zhuyo...@ic.sjtu.edu.cn>, 'liuting'
<liu...@ic.sjtu.edu.cn>, 'yangli' <yan...@ic.sjtu.edu.cn>
Hi,Walkie,
周四上午9:00钟,BEEcube的CTO,章晨(见附件)将会到学院拜访,期 间安排如下。
9:00~9:50,跟祝老师沟通有关BEE3的问题;
10:00~11:30, 技术讲座: 从BEE到BEE3。
请你帮忙事先联系一下学院1楼的阶梯教室吧。
可以让项目组的同学都来听一下;
另外,我在上课的COD的学生也会来听。
所以,估计总人数在七十人的样子。
如果刘婷老师有时间,也请参加一下,他讲座 中很多是关于多核的内容,可以跟他交流一下。
祝好!
赵峰
On Nov 25, 12:14 am, Zhiqiang Que <quezhiqi...@gmail.com> wrote:
> 各位,各位
> 周四早上十点,有BEE3的技术讲座,具体教室稍后通知。
>
> 这是BEE3的主页:http://www.beecube.com/
> 这是一个使用4块Virtex5 FPGA做的服务器平台,特别是他的软件平台非常强悍,可以自动的进行算法的划分。
>
> -------- Original Message --------
> Subject:
>
> 有关BEEcube技术总监来学院沟通一事的安排
> Date:
> Tue, 24 Nov 2009 22:41:18 +0800
> From:
> zhaofeng <iamzhaof...@gmail.com>
> To:
> 'Walkie Que' <walkie....@gmail.com>
> CC:
> 'zhuyongxin' <zhuyong...@ic.sjtu.edu.cn>, 'liuting'
> <liut...@ic.sjtu.edu.cn>, 'yangli' <yan...@ic.sjtu.edu.cn>
>
> Hi,Walkie,
>
> 周四上午9:00钟,BEEcube的CTO,章晨(见附件)将会到学院拜访,期 间安排如下。
>
> 9:00~9:50,跟祝老师沟通有关BEE3的问题;
>
> 10:00~11:30, 技术讲座: 从BEE到BEE3。
>
> 请你帮忙事先联系一下学院1楼的阶梯教室吧。
>
> 可以让项目组的同学都来听一下;
>
> 另外,我在上课的COD的学生也会来听。
>
> 所以,估计总人数在七十人的样子。
>
> 如果刘婷老师有时间,也请参加一下,他讲座 中很多是关于多核的内容,可以跟他交流一下。
>
> 祝好!
>
> 赵峰
>
>
>
> BEEcube & Chenchang简介.docx
> 34KView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