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帮我个忙……

8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lzd

unread,
Nov 28, 2009, 10:47:46 AM11/28/09
to fpga-club-sjtu
我是我们学院大三的林钟铎,当年为了两张吉姆丽德优惠券报了五星寝室。现在需要大家去网上帮我们投投票,链接如下:
http://5star.ourhome.sjtu.edu.cn/templates/dorm.php?dorm=D11-505&serial=1936467815&person=%E6%9E%97%E9%92%9F%E9%93%8E&info=zhongduo%7C5072119016%7C445122198912205612%7C13671851554&hash=d783dcbf83d12d5dce68e8d2c43d5c93
虽然大家不一定认识,不过投完票后可以看看我们宿舍视频,蓝衣服的是我,若以后有机会见面欢迎认识下哈。谢谢大家

Tang Yina

unread,
Nov 28, 2009, 11:40:12 PM11/28/09
to fpga-cl...@googlegroups.com
哇哈哈~支持~


--------------------------------------------------
From: "lzd" <zhon...@163.com>
Sent: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11:47 PM
To: "fpga-club-sjtu" <fpga-cl...@googlegroups.com>
Subject: 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帮我个忙……

zhangwei

unread,
Nov 29, 2009, 8:51:47 PM11/29/09
to fpga-cl...@googlegroups.com
各位FPGA CLUB的同学
我叫张维,是你们的学长,并不是本届的

据说本级有位同学跟我的拼音一样,因此导致很多他的信件发送到我这边来了
请调整一下你们的收信人列表,以免那位同学丢失相关的信件
谢谢各位

------------------
zhangwei
2009-11-30

-------------------------------------------------------------
发件人:Tang Yina
发送日期:2009-11-29 12:40:52
收件人:fpga-cl...@googlegroups.com
抄送:
主题:Re: 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帮我个忙……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