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veiw是否有使用FWE校正的可能性?

reade...@gmail.com

to 成大心智影像研究中心-線上諮詢服務
老師各位使用者大家好
我在進行VBM後續統計分析時碰到了這個問題
因為我參考的paper說他是使用FWE p=0.05
但是他似乎又是用xjveiw的sliceview功能去作出呈現的圖片
我發現spm的result可以用FWE但是無法輸出sliceview (或是我沒找到方法?
xjveiw可以輸出slicecut但是只能用FDR

http://imgur.com/Li0ILrL
或是有其他tool可以幫助我去輸出這樣的統計結果呢?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