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Ubuntu中文社区宣传视频及口号有奖征 集

天山剑客

to fedora-cn
Ubuntu 怎么到Fedora 社区做广告啊!

to fedo...@googlegroups.com
看来fedora也需要征集一下咯?
哈哈

2009/5/7 天山剑客 <tar...@hotmail.com>

--
刘红丹

Hsiao Cheng

to fedo...@googlegroups.com
 公然挑衅!

在 2009年5月7日 上午10:26,刘红丹 <hongd...@gmail.com>写道:
[...]

Live to learn, learn to live. 以文会友,以友辅仁。
Sent from my Windows Mobile® phone‎

wayne f

to fedo...@googlegroups.com
小丑行径!

Lemon

to fedo...@googlegroups.com
支持fedora!

话说件很傻的事情,我很早就到fedora cn的google group,前些天为了看帖子才注册到fedora 中文用户组论坛...猛然发型发起帖子的回复的人杂都那么眼熟阿...这才蓦然回首....

在 2010年5月8日 下午1:43,Hsiao Cheng <wxche...@gmail.com>写道:

--
There are only 10 types of people in the world, those who understand binary and those who d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