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排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fcitx”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itx+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On Sun, Feb 26, 2012 at 04:37:40PM -0800, Qingxiang Jia wrote:
> 为什么以前都没想到呢。
>
> 2012/2/26 Qingxiang Jia <ybjq...@gmail.com>
>
> > 这个想法真好。
> >
> >
> > 2012/2/26 自由建客 <pr...@21cn.com>
> >
> >> 竖排
> >>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fcitx”论坛。
>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googlegroups.com。
>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itx+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fcitx%2Bunsu...@googlegroups.com>
> >> 。
>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
> >
> >
> > --
> > Lee
> > KF7NCH
> >
> >
>
>
> --
> Lee
> KF7NCH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fcitx”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itx+un...@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Best regards,
lilydjwg
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
http://lilydjwg.is-programmer.com/
--
A: Because it obfuscates the reading.
Q: Why is top posting so bad?
2012/2/27 Zhou Sutra <zhous...@gmail.com>:
> 倒是这样的竖排比较有必要,因为这样在击键过程中词的长度的变化不会影响候选词的位置,这样眼睛就不用跳动,不容易疲劳:
>
>
> On Feb 27, 2012, at 6:08 PM, Weitian Leung wrote:
>
>> On 02/27/2012 01:20 PM, 依云 wrote:
>>> 因为现在流行横排文本。
>>>
>>> On Sun, Feb 26, 2012 at 04:37:40PM -0800, Qingxiang Jia wrote:
>>>> 为什么以前都没想到呢。
>>>>
>>>> 2012/2/26 Qingxiang Jia <ybjq...@gmail.com>
>>>>
>>>>> 这个想法真好。
>>>>>
>>>>>
>>>>> 2012/2/26 自由建客 <pr...@21cn.com>
>>>>>
>>>>>> 竖排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fcitx”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itx+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fcitx%2Bunsu...@googlegroups.com>
>>>>>> 。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 --
>>>>> Lee
>>>>> KF7NCH
>>>>>
>>>>>
>>>>
>>>> --
>>>> Lee
>>>> KF7NCH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fcitx”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itx+un...@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还是觉得横的好看
1. 通常的竖排是这样的:
1. 单词
2. 短语
3. 文本
2. 你把光标跟随也去掉吧
3. 说实在的,我经常打字时根本不看候选词的,只是确定下输入法确实开了,因
为我用五笔,哈哈~
>
> On Feb 27, 2012, at 6:08 PM, Weitian Leung wrote:
>
> > On 02/27/2012 01:20 PM, 依云 wrote:
> >> 因为现在流行横排文本。
> >>
> >> On Sun, Feb 26, 2012 at 04:37:40PM -0800, Qingxiang Jia wrote:
> >>> 为什么以前都没想到呢。
> >>>
> >>> 2012/2/26 Qingxiang Jia <ybjq...@gmail.com>
> >>>
> >>>> 这个想法真好。
> >>>>
> >>>>
> >>>> 2012/2/26 自由建客 <pr...@21cn.com>
> >>>>
> >>>>> 竖排
> >>>>>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fcitx”论坛。
>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googlegroups.com。
>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itx+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fcitx%2Bunsu...@googlegroups.com>
> >>>>> 。
>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
> >>>>
> >>>> --
> >>>> Lee
> >>>> KF7NCH
> >>>>
> >>>>
> >>>
> >>> --
> >>> Lee
> >>> KF7NCH
> >>>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fcitx”论坛。
>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googlegroups.com。
>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fcitx+un...@googlegroups.com。
>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itx?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 还是觉得横的好看
2012/2/27 依云 <lil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