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I】 “红色新闻兵”李振盛演讲活动海报设计

1 view

Yuan Zhou

to "FCI 設計部”
设计部童鞋们~ 宣传部又来求助了。。。

之前定下来的李振盛活动推迟到了3月29日,下面打算开始积极宣传了。附件当中是李老师提供的一些照片可以供你们选择使用,还有以下几个网站报道做参考(万一需要):

1、[新浪传媒] “见证”:《“红色新闻兵”李振盛  用照片记录文革历史》   http://news.sina.com.cn/z/hsxwblzs/index.shtml
2、[访谈]《李振盛:我用一生证明我自己》 http://home.blshe.com/blog.php?uid=17329&id=54288
3、《半世纪前我发誓“不学英语照样游走世界”》

http://lizhensheng.blog.siyuefeng.com/blogArticle/show/161

4、纽约时报网站报道:

-----------------------------------------------------我是分割线-----------------------------------------------
以下是对于海报设计元素的需求,欢迎技术部提出改进:
1. 标题要醒目,突出文革珍贵照片展示
2. 挑吸引眼球的照片(一张大的或者多张小的均可),海报将会印成彩色,跟date columbia海报一个尺寸(不记得business center那种尺寸的具体数字,稍后补充)
3. 必含内容:
FCI LOGO (圆的或者展望论坛用过的那种长方形的都行)
时间:3月29日下午2点
地点:Milbank Chapel, Teachers College
主办方:哥伦比亚大学未来中国社
Sponsor:Office of Student Activities & Programs
详情请至官方网站:www.FutureChina.us
一行小字:To request disability-related accommodations contact OASID at oa...@tc.edu, (212) 678-3689, (212) 678-3853 TTY, (646) 755-3144 video phone, as early as possible.
4. 除标题,照片和必含内容以外,海报上的文字部分可多可少,技术部可自行决定。

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末可以发出第一轮电子版宣传,所以海报设计deadline为一周以后,即3月19日23:59EST。辛苦大家了!对于设计有任何疑问或者修改建议欢迎提出!

好好考试,好好玩!
圆圆姐姐

#8.中国改革开放先驱者、中共广东省委第一书任仲夷,在李振盛为他拍的文革中惨遭批斗的照片上签名。.jpg
(哥伦比亚大学未来中国社-李振盛演讲会宣传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