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的资料以及过往的video已经整理好; 下一步的tasks.

Kai Chung Tam

to "FCI 設計部”
各位:

A. 来自宣传部的急问 -- 有没有比较有效的办法在所有上传到人人的照片上增加FCI的水印?宣传部希望本周日之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以免图片被用作其它用途 (貌似已经出现这个问题所以比较要紧)

=====
B. Follow-up

感恩节前提到过(1)在网站上制作社员页面 和 (2)整理现存视频文件 二事 (至于第三件事是网站上的 News 和 Upcoming Event 分离,暂时搁置)

关于(1): 感恩节期间已经由内务部的朱思越同学整理好现社员目录;照片也已经由鲤洁和戚子西拍好并上传。琳琳和子涵能否合作设计出页面布局?细节可以邮件联系。 以下是社员的信息和一些照片: https://www.dropbox.com/sh/bbf0vgs3eumb07g/mtXEczzlPq

关于(2): 大部分视频文件已经收集到FCI的实体移动硬盘里了,目前需要整理里面的文件夹结构以及把其中一两个放到网上,测试一下能否正常观看。任通什么时候到哥大?可以提前打个电话给我,我把硬盘带着。

另外,我在google doc上分享了后台管理系统的一些使用方法,大家以后也可以补充:)

====
C. 寒假信息收集:寒假大家的时间安排是什么? 回国/出游/呆在纽约?  我1/7 ~ 1/27 会回澳门,其余时间都在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