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I版权保护:照片水印设计

Yuan Zhou

to "FCI 設計部”
诸位,前些日FCI所办的诸多活动,在后续宣传上一直木有跟上。宣传部想在年底前把过去FCI所做的一切梳理一遍展示给公众,其中最重的一部分为历届所有活动的照片。为保护FCI版权,宣传部诚请技术部友情指导,看能否把附件当中那个“FCI Logo”做成“水印样式”那张图片的形式,并指导下在有了这个水印模板之后,宣传部该使用什么软件可以比较方便的把每一张想要上传的照片都打上FCI的水印。希望技术部诸达人能够在下周一12月10日午夜前提供一个宣传部能够动起来的法子~ 谢谢~!

期末临近,大家干巴爹~!

周圆
水印样式.png
FCI Logo.png

Kai Chung Tam

to Yuan Zhou, "FCI 設計部”
另外也可以把活动的后续报道(如有的话)放到网上

Tam

Yuan Zhou

to Linlin Xia, Qin Qin, "FCI 設計部”
Logo也是你和沁沁一起设计的吧,如果有psd格式的话,应该在你们俩的电脑里,她当初发给我的就只有这个png格式的了。。这个是为展望论坛印制booklet的LOGO,如果没记错的话,我记得是你先设计了初稿,最后沁沁多次修改,我这封邮件里发的是最后一个版本。我抄送下沁沁,看她有木有psd格式的哈~ 谢谢琳琳呀~ 辛苦咯~ ^_^

2012/12/9 Linlin Xia <xiali...@gmail.com>
请问宣传部有木有水印logo文件的psd版本呢?因为做水印需要将原文件的背景设置为透明,而现有的png文件由于像素较低,不宜抠图,所以请问宣传部是否有psd文件,或者背景为透明色的logo文件。谢谢 :)

Qin Qin

to Yuan Zhou, Linlin Xia, FCI 設計部”
FCI Dropbox Identity 文件夹里面 LOGO6.psd

2012/12/9 Yuan Zhou <yuanz...@gmail.com>

Qin Cui
M.A.Student,Mathematics,Science and Technology
CCTE,Instructional Technology and Media
Teachers College,Columbia University

Qin Qin

to Yuan Zhou, Linlin Xia, FCI 設計部”

2012/12/10 Qin Qin <qcmustr...@gmail.com>
Logo6.psd

Yuan Zhou

to Qin Qin, Linlin Xia, FCI 設計部”
收到!谢谢沁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