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视频

1 view

Kai Chung Tam

to FCI 設計部, fci_board
Dear FCI De-tech buddies,

最近更新了網站技術的guideline, 加入一段如何在文章中放視頻 的步驟; 我想這種documentation應該是很有益的 --- 我們每個單獨的成員都不可能一天24小時(甚至一天26小時...)全程更新網頁, 所以把技術細節都完全清楚後, 可以編寫教程然後授權給其它社員協助更新網站.

目前關於網站技術的文檔有兩個, 一個是設計部自己看的, 叫《FCI网站后台管理系统》, 另一個是比較"科普"的, 給協助更新整理網站的其它社員看(不限於設計部), 叫《FCI 网站技术Guideline [FCI detech]》, 請各位查閱!

---- 部門全局分割線 ---

另外最近board也將會考慮明年的VP人選了, 若各位對FCI的活動有持續興趣的話可聯系我 : )

下面預告FCI計劃內可能實現的活動:

2月
    1. 2月初: Board Meeting (observers welcome! contact me or other board members if interested)
    2. 2月7號或8號: "迎金蛇, 送春聯"活動, 預計在Low Plaza.
    3. [內部] FCI新年聚會
    4. 2月末: 高地闊談(Talks on the Heights) - 李振盛講座 (人物介紹link
3月:
    1. Board Meeting (observers welcome)
    2. 晨邊學社(Morningside Thinkers) - 擬與和統會合作, 邀學生學者談國家政治問題(可能會有一定敏感性 但保持FCI理性之風即可)
    3. 晨邊學社 - Zigen 紀錄片播放及討論, 涉及國內農村教育問題
    4. 高地闊談 - (已有聯系人, 活動未成形) 邀請王宁來TC做講座 (人物介紹link)
4月:
    1. Board Meeting (probably no observers)
    2. Election for 2013-2014 Board members
    3.International Week + 晨邊學社:  Pioneer Educators in China 推廣活動, 介紹曾赴美留學的中國教育家, 帶出咱們今年 "百年樹人"主題
5月:
    1. [內部] FCI farewell party

Tam

2013/1/10 Kai Chung Tam <ligh...@gmail.com>
網站基本上已經恢復了, 為安全計, cpanel密碼已改成 fuTure@dm1n

網站的系統研究得如何了, 社會頁面如何做比較好?

Tam

2012/12/22 Kai Chung Tam <ligh...@gmail.com>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9IJILE_BS4XSklQZjVNQWJSVG8/edit

上回提到在网站上放视频,如果需要测试的话可以用上面的链接(内容是11月11日展望论坛教育板块上,ETS的习晓明(Dr. Xiaoming Xi)发言)

Merry Christmas!
Tam

Xi Wei

to fci_board, FCI 設計部
启聪,如果还需要制作网站,我可以介绍上次说过的那个人给你。我们付他每小时50元,你可以按project的形式与他商讨。请先把功能需求写出来。

Kai Chung Tam

to fci_...@googlegroups.com, FCI 設計部
也好, 我和幾位社員聊完之後確定方案哈

Tam

2013/1/26 Xi Wei <xiz...@gmail.com>

Kai Chung Tam

Kai Chung T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