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1. 最明显的问题就是直接和自己的客户(手机厂商)产生竞争,比如摩托罗拉,索爱
2. Google之前也说过不做硬件的,难道意味着可以做OEM?Nexus one是HTC的手机,这会让其他厂商感觉Google偏袒HTC
好处:
1. 通过这个手机赚钱?明显不切实际
2. 有人说过是树立榜样,但已经有Milestone和X10了
3. 用户多一种选择
2009/12/31 sec zte <zte...@gmail.com>:
难道G1被抛弃了么?
Regards,
Yichen Lu
----
orzFly ⿻ 陆一尘(Yichen Lu)
邮箱:yich...@orztech.com
网站:http://orzfly.com/
囧科技:http://orz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