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要是出个邮件客户端就好了

6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C/J

unread,
Apr 13, 2007, 3:40:54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网络不好的时候,连接Gmail真是痛苦,
有时候甚至会有错觉,觉得关掉键盘快捷方式都可以让页面载入快一点,
 
但好像除了Gmail并没有其他电邮解决方案采用标签式管理的,
以前用Outlook,搜遍20个文件夹仍没找到重要邮件的惨痛经历还是历历在目,
所以也没有其他办法,现在给Gmail宠坏了,打标签上瘾,
重要邮件都有两个以上的标签,从来没有找不到的事情发生。
 
要是Gmail出个类似Outlook的客户端就好了,功能不用太多,
把Gmail,Gtalk,日历,Reader整合进去就行


--
C/J

Xiang Liu

unread,
Apr 13, 2007, 9:45:06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基本上还没有碰到网络不好的情况
--

绷带猪

unread,
Apr 13, 2007, 10:02:57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目前一直用的很爽....^_____^
--
gtax

西

unread,
Apr 13, 2007, 10:23:02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看到一篇文章说Google不出客户端。因为gmail将成为一个在线的客户端

pt

unread,
Apr 13, 2007, 10:26:48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On 4/13/07, 西 <luo...@gmail.com> wrote:
看到一篇文章说Google不出客户端。因为gmail将成为一个在线的客户端

又是在线的,又是客户端,好别扭。


alex.vu

unread,
Apr 13, 2007, 11:05:42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因为gmail的出现让我已经习惯了web mail,现在叫我再用客户端软件可能我还会不习惯的
  (*^____^*)

Jackay Lee

unread,
Apr 13, 2007, 11:06:54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让在线成为时尚,告别客户端时代!

在07-4-13,alex. vu <ffuq...@gmail.com> 写道:



--
不责人小过,不发人隐私,不念人旧恶。三者可以养德,亦可以远害。
http://jackaylee.blogspot.com
http://my.opera.com/likui/blog/

西

unread,
Apr 13, 2007, 12:26:49 P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docs&spreadsheets是在线的word和excel
gmail以后就是一个在线的outlook

绷带猪

unread,
Apr 13, 2007, 12:43:09 P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前两天下载了THUNDERbird来用..结果很不习惯!!
赶快卸载了..还是WEB的用着舒服!

 
--
gtax

C/J

unread,
Apr 13, 2007, 10:40:16 A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太糟了,还指望有一个PICASA风格的客户端,
现在的Gmail没法再添新功能了,内存消耗有时达到80M,崩溃的边缘。
只能希望第三方厂商出一个标签式管理的产品了。
 
 
在07-4-13,西 <luo...@gmail.com> 写道:
看到一篇文章说Google不出客户端。因为gmail将成为一个在线的客户端



--
C/J

终极super

unread,
Apr 13, 2007, 7:40:53 P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恩,不是觉得gmail不好,现在我有点讨厌web。

zhongjisuper#msn.com #f41747sfad0-169dj6b96-d708z3f28##
#########################################################################################
#bbecjb05b-e096as3e3c0-3abbzca94 s.b&sj c64cs0756a-1f7z3ea46-754fj8cb4##

C/J

unread,
Apr 13, 2007, 9:04:33 P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同感,Web版的Gmail处处有惊喜,
和某些跨国公司用的Web平台作业系统的用户体验不相上下,
但是Web这种方式固有的缺点也是相当明显的,
也许在台北/香港/新加坡会好点,
在内地Wi-Fi并不普及,製肘还是相当多的。

 
在07-4-14,终极super <zhongj...@gmail.com> 写道:



--
C/J

Likui.it

unread,
Apr 13, 2007, 3:04:14 P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在线有什么不好呢?
当你的操作系统Windows、linux、mac os的时候
不是一样可以很便利么?
我想这是一种趋势!

 
在07-4-14,西 <luo...@gmail.com> 写道:

C/J

unread,
Apr 13, 2007, 11:33:13 PM4/13/07
to fa...@googlegroups.com
浏览器速度就不提了,
旧机器上Gmail相当慢,只要是主流配置的机子就不会有问题。
机子问题略过,不是Google的错。
 
公司办公网共享512K ADSL,有人下载东西我第一个知道,
Gmail Chat下线了/邮件打不开了/Loading不止了,特别是老板在旁边脸色越来越青的时候....
特意做了一个标签叫"已下载",
用来提醒自己是否已将重要附件下载到硬盘。

 
在07-4-14,Likui. it <liku...@gmail.com> 写道:



--
C/J

丫嘴唇真红

unread,
Apr 14, 2007, 1:01:02 AM4/14/07
to fa...@googlegroups.com
敢当着老板的面用公司以外的邮箱?鹅可不敢啊。

On 4/14/07, C/J <mai...@gmail.com> wrote:
> 浏览器速度就不提了,
> 旧机器上Gmail相当慢,只要是主流配置的机子就不会有问题。
> 机子问题略过,不是Google的错。
>
> 公司办公网共享512K ADSL,有人下载东西我第一个知道,
> Gmail Chat下线了/邮件打不开了/Loading不止了,特别是老板在旁边脸色越来越青的时候....
> 特意做了一个标签叫"已下载",
> 用来提醒自己是否已将重要附件下载到硬盘。

--
中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C/J

unread,
Apr 14, 2007, 1:39:09 AM4/14/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偶们公司小而破,没有和公司域名相称的企业邮箱,
慢慢发展G-fans中...已成功策反了几个,
Y的就是不太争气,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

 
在07-4-14,丫嘴唇真红 <g.e.n...@gmail.com> 写道:
敢当着老板的面用公司以外的邮箱?鹅可不敢啊。

Likui.It

unread,
Apr 14, 2007, 4:59:42 AM4/14/07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趣!企业邮箱发邮件小心哦!
老板想知道你邮件内容只要select 一下就okay了。


 
在07-4-14,C/J <mai...@gmail.com> 写道:

--
不责人小过,不发人隐私,不念人旧恶。三者可以养德,亦可以远害。
---------------------------------------------------------
尽量使用https://mail.google.com 来访问GMail,这将极大提高访问的稳定性,并且在GMail里使用GTalk也不会被封。(其原理是对于加密的https,防火墙无能为力)

C/J

unread,
Apr 14, 2007, 5:05:10 AM4/14/07
to fa...@googlegroups.com
Select...嗯,以前在台资企业混的时候,
老板根本不用Select,
我每外寄一封邮件,系统就会自动CC一份给我的直属上司....


 
On 4/14/07, Likui. It <liku...@gmail.com> wrote:
有趣!企业邮箱发邮件小心哦!
老板想知道你邮件内容只要select 一下就okay了。


 
在07-4-14,C/J <mai...@gmail.com> 写道:
偶们公司小而破,没有和公司域名相称的企业邮箱,
慢慢发展G-fans中...已成功策反了几个,
Y的就是不太争气,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

 
在07-4-14,丫嘴唇真红 <g.e.n...@gmail.com> 写道:
敢当着老板的面用公司以外的邮箱?鹅可不敢啊。




--
不责人小过,不发人隐私,不念人旧恶。三者可以养德,亦可以远害。
---------------------------------------------------------
尽量使用 https://mail.google.com 来访问GMail,这将极大提高访问的稳定性,并且在GMail里使用GTalk也不会被封。(其原理是对于加密的https,防火墙无能为力)



--
C/J

GG

unread,
Apr 14, 2007, 5:15:06 AM4/14/07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个比较无耻

On 4/14/07, C/J <mai...@gmail.com> wrote:

Likui.It

unread,
Apr 14, 2007, 5:35:05 AM4/14/07
to fa...@googlegroups.com
所以,尽量不要用企业的邮箱。

在07-4-14,GG <touk...@gmail.com> 写道:
尽量使用https://mail.google.com 来访问GMail,这将极大提高访问的稳定性,并且在GMail里使用GTalk也不会被封。(其原理是对于加密的https,防火墙无能为力)

Jonchil Etuo

unread,
Apr 14, 2007, 8:49:36 AM4/14/07
to fa...@googlegroups.com
客户端也有它的好处,网络链接也有好处,喜欢那个就用那个

在07-4-13,C/J <mai...@gmail.com> 写道:



--
迷失的过去
http://jonchil.bak.cn/

Fwolf

unread,
Apr 15, 2007, 4:10:16 AM4/15/07
to fa...@googlegroups.com
mutt,現在用着感觉还不错。

On Sat, Apr 14, 2007 at 07:40:53AM +0800, 终极super wrote:
> 恩,不是觉得gmail不好,现在我有点讨厌web。
>
--
http://www.fwolf.com/
I must have a prodigious quantity of mind; it takes me as much as a
week sometimes to make it up.
-- Mark Twain, "The Innocents Abroad"

signature.asc

Argo

unread,
Apr 15, 2007, 7:14:29 AM4/15/07
to GFans
对,我也是因为Gmail,已经习惯了web方式访问mail,感觉很方便......

On 4月13日, 下午11时05分, alex.vu <ffuqia...@gmail.com> wrote:
> 因为gmail的出现让我已经习惯了web mail,现在叫我再用客户端软件可能我还会不习惯的
> (*^____^*)
>

> On 4/13/07, 绷带猪 <gtax...@gmail.com> wrote:
>
>
>
>
>
>
>
> > 目前一直用的很爽....^_____^
>

> > On 4/13/07, Xiang Liu <hsiang....@gmail.com> wrote:
>
> > > 基本上还没有碰到网络不好的情况
>

C/J

unread,
Apr 15, 2007, 11:15:40 AM4/15/07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使用Web Mail的习惯是被当年那个MSN Explorer培养出来的,
后来在Outlook可以访问Hotmail的那段好时光中重新捡回了使用客户端的习惯,
然后是美梦破灭期,
 
长年累月地使用Hotmail和Space让我对于页面加载速度有了极低的要求,
网上人人都说Gmail慢,我觉得这已经是TMD在飞了。
--
C/J

小蘋

unread,
Apr 15, 2007, 11:27:56 AM4/15/07
to fa...@googlegroups.com
通感。


--
小蘋
--------------------------------------------------
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理解光.

予豈好辯,予無奈也.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eocromancer 约伯的天平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