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文章说Google不出客户端。因为gmail将成为一个在线的客户端
On 4/14/07, C/J <mai...@gmail.com> wrote:
> 浏览器速度就不提了,
> 旧机器上Gmail相当慢,只要是主流配置的机子就不会有问题。
> 机子问题略过,不是Google的错。
>
> 公司办公网共享512K ADSL,有人下载东西我第一个知道,
> Gmail Chat下线了/邮件打不开了/Loading不止了,特别是老板在旁边脸色越来越青的时候....
> 特意做了一个标签叫"已下载",
> 用来提醒自己是否已将重要附件下载到硬盘。
--
中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敢当着老板的面用公司以外的邮箱?鹅可不敢啊。
有趣!企业邮箱发邮件小心哦!老板想知道你邮件内容只要select 一下就okay了。
在07-4-14,C/J <mai...@gmail.com> 写道:偶们公司小而破,没有和公司域名相称的企业邮箱,慢慢发展G-fans中...已成功策反了几个,Y的就是不太争气,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
在07-4-14,丫嘴唇真红 <g.e.n...@gmail.com> 写道:敢当着老板的面用公司以外的邮箱?鹅可不敢啊。
--
不责人小过,不发人隐私,不念人旧恶。三者可以养德,亦可以远害。
---------------------------------------------------------
尽量使用 https://mail.google.com 来访问GMail,这将极大提高访问的稳定性,并且在GMail里使用GTalk也不会被封。(其原理是对于加密的https,防火墙无能为力)
On 4/14/07, C/J <mai...@gmail.com> wrote:
On Sat, Apr 14, 2007 at 07:40:53AM +0800, 终极super wrote:
> 恩,不是觉得gmail不好,现在我有点讨厌web。
>
--
http://www.fwolf.com/
I must have a prodigious quantity of mind; it takes me as much as a
week sometimes to make it up.
-- Mark Twain, "The Innocents Abroad"
On 4月13日, 下午11时05分, alex.vu <ffuqia...@gmail.com> wrote:
> 因为gmail的出现让我已经习惯了web mail,现在叫我再用客户端软件可能我还会不习惯的
> (*^____^*)
>
> On 4/13/07, 绷带猪 <gtax...@gmail.com> wrote:
>
>
>
>
>
>
>
> > 目前一直用的很爽....^_____^
>
> > On 4/13/07, Xiang Liu <hsiang....@gmail.com> wrote:
>
> > > 基本上还没有碰到网络不好的情况
>
--
小蘋
--------------------------------------------------
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理解光.
予豈好辯,予無奈也.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eocromancer 约伯的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