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个人存储的分享项目

Cao Yi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感于网盘的不可靠或低容量。

有没有这样的项目:参加项目的人,每人分享10G硬盘空间用于网络存储。然后他也可以使用别人分享的10G空间。
技术上说,就是人人分享一部分存储空间组成海量的云存储。

有这样的产品吗?

Best Regards,
Iridium

Jianlei Zhang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可靠可以试试Syncthing或者BTSync,也不限容量。

你构思海量的云存储只能保证在内部使用吧?

--
此致

张建雷 敬上

Urcto

to fa...@googlegroups.com
分享自己电脑的硬盘吗?可能性不大吧,国内的个人电脑用作服务器受限比较严重,不如自己买VPS来做网络存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爱幼齿,爱狗狗,生命不息
爱技术,爱google,上墙揭瓦
爱生活,爱自由,吐槽不止

Jonchil Zhang

to fa...@googlegroups.com
Dropbox 99美元一年的挺好用,我用了两三年了

不需要同步的文件夹就不同步,也不占用本地空间

Cao Yi

to fa...@googlegroups.com
太贵了,都可以买个大容量移动硬盘了。

我正在研究前面 Jianlei Zhang 介绍的 Syncthing 和 BTSync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ans+unsu...@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Kinderlas Who

to fa...@googlegroups.com
在国内dropbox不是很好用讲真, 我用的是自己搭建的seafile服务器, 可以参考我的这篇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