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解决一下关于升级win10的问题?

Ling X

to GFans

我在确认了预定win10并开始升级之后又后悔并取消了。但是从此这个“正在下载windows10”界面就霸占了我的自动更新。
已经把win10和KB3035583都扔进了隐藏的更新里面,但是也没有任何帮助。
目前只要开始更新结局就是一直在那个下载win10的界面,进度也不会有丝毫提升。但是从windows内的SoftwareDistribution里可以看到我选中的补丁确确实实都正在下载了。但是就算下载完了(文件不再变多)也不会开始安装,界面也依然显示“正在下载windows10”。
总之自动更新功能就被这个愚蠢的升级机制给变没了。到底该咋办?

Jonchil Zhang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提个想法,你看可以否,下载windows10 msdn镜像

然后用usb启动进去安装,可以选择升级安装,其实是一回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ans+uns...@googlegroups.com

Ling X

to GFans
额,不是。我现在是后悔不想装了>_>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删除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目录里的内容试试。如果不行就把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 里的内容也清空。(需要先在服务里停止 Windows update 服务才能删除)

Ling X

to GFans
清空了,问题如故>_>

front.t

to fans
打客服电话 很快搞定,就说赶紧帮我下维修订单!!!

在 2016年2月10日 上午2:10,Ling X <q883...@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