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的完美继任者:inoreader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发这里就不那么多废话了。。。

个人感觉比 Feedly 和 Digg 都好用。

————————————
————————————

Fwolf

to fa...@googlegroups.com
网站有 fb 风格。

--
http://www.fwolf.com/
I must have a prodigious quantity of mind; it takes me as much as a

Calon

to fans
一直在用,速度比较慢,但是功能强,和 Reader 比较接近,许多客户端也支持同步账号。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ans”群组。

Terry Duo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错,可以用vi的快捷键。

----

shawn

to GFans
feedly digg 一个ipad软件卡的厉害,另一个直接打不开

shawn

to GFans
ps: 居然找到了一组可用的hosts,能直接打开google groups了。。。。

奇迹啊

He quanwei

to fa...@googlegroups.com
感谢分享,试试去。

--
[...]

All my best wishes for the future

Yours He.

SST - Park

to fa...@googlegroups.com
PC或手机app都挺好用。
QINGDAO SANYUAN SENSOR TECHNOLOGY CO.,LTD
ADD: Donggu Community, Xiazhuang Street, Chengyang District, Qingdao
TEL: 0086-532-8965-1526/133-3639-3755
FAX: 0086-532-8965-1528
http://www.qd-sst.cn

绷带猪

to fa...@googlegroups.com

用上了 pc上快捷键的感觉又回来了  安卓上体验效果也不错 果断卸载feedly

SST - Park <park...@gmail.com>于2016年5月9日 周一 15:58写道:

七夜

to fans
inoreader能不能订阅微信?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好像不能,别的阅读器好像也不能订阅微信公众号吧?

在 2016年5月27日 下午4:03,七夜 <fav...@gmail.com>写道:
inoreader能不能订阅微信?

————————————
————————————

绷带猪

to fa...@googlegroups.com

发现不完美了,嫌弃它了!我加了三个星标,最近需要找出内容,数字是显示3个星标,点开只有昨天最新加的一个,前两个都失踪了,找不到了!!!不管在Andorid上,还是在web上!
¯\_(ツ)_/¯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于2016年5月28日 周六 01:26写道: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还没遇到过丢星标文章的情况。。。可能是我加的不频繁吧。。。
不过丢失标记这个想象一下确实很痛苦。。。

在 2016年6月5日 上午8:07,绷带猪 <gta...@gmail.com>写道:

[...]

绷带猪

to fa...@googlegroups.com

昨天我要去卸载的时候 发现星标又肥来了  太神奇了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于2016年6月10日 周五 12:10写道:

bd

to fa...@googlegroups.com
最近inoreader有次丢数据事件,不过后来又恢复了。
可能你是遇上这个问题了

Misia M

to fans
谷歌之后我就一直用AOL READER,我现在依旧每天都用阅读器.你们都还在用吗?

在 2016年6月11日 上午8:52,绷带猪 <gta...@gmail.com>写道:

[...]

Terry Duo

to fa...@googlegroups.com
GR停了之后就不再食用了,Inoreader之后2-3天用一次。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ans+unsu...@googlegroups.com
[...]

orv...@gmail.com

to fa...@googlegroups.com

GR停了后,确实少了点什么,去年十一月开始,我就没有每天定时去清空feeds....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ans+uns...@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从用了inoreader后,每天都会看几眼的。但BLOG现在几乎都萧条了。。。现在满互联网的微信啊,QQ空间啊,国外也是FACEBOOK啊,G+啊,静下心来写BLOG看BLOG的人越来越少了。。。。

————————————
————————————

在 2016年9月8日 下午3:39,Misia M <misi...@gmail.com>写道:
[...]

Fwolf

to fa...@googlegroups.com
还是自建 Gregarius,不定期看看,平时 tw 比较多了,信息碎片严重。

On Mon, Sep 12, 2016 at 01:48:38AM +0800, 夜の猫さま wrote:
> [...]
> 不过丢失标记这个想象一下确实很痛苦。。。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Miracle and a Fact is exactly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mermaid and a seal.
-- Mark Twain
signature.asc

辛迪加

to GfansGroups

我还是一直每天看RSS,这是我最主要的信息获取方式了,另一种方法就是靠Google now 推送

Suse Lee

to fa...@googlegroups.com
挖个坟,我是用feedly+feedme
--
if ( g.cn != Exists)
{  Contact me via: suse...@hot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