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I9023和HTC Desire S(S510e)

5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Pythonee

unread,
Feb 11, 2012, 2:40:50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最近想入手2000以内的智能手机给老爸

看了几天,暂时挑选出这两款,这两款从价格和硬件配置上,都没有差多少

我也知道2000块也就差不多这样吧,也不想买国内的定制机,不知道组里有人用过这两款没有,待机情况如何
这两款都是2011上半年上市,翻新机可能会很多,不知道有什么好招来辨别

另外,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2500是个上限,希望是Android系统,不能有硬伤就行(打电话,开机方面)

antares W

unread,
Feb 11, 2012, 2:42:45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MOTO

Wang Fei

unread,
Feb 11, 2012, 3:01:24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什么型号呢?



----
best regards



2012/2/11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z zyc

unread,
Feb 11, 2012, 3:09:24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2000以下目前没有比Nexus S更好的建议了,不过M9也可以考虑。
2500嘛,如果追求性能(但是你说是给你爸用的),htc和moto的双核可以考虑下。
再夸一次nexus s,这个手机真的非常非常稳定。

antares W

unread,
Feb 11, 2012, 3:10:34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因为我无法放弃手机按健

所以我只用MOTO的XT系列

XT610还算很便宜了

z zyc

unread,
Feb 11, 2012, 3:12:07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2500也可以考虑三星Galaxy S II的各种变种,型号不记得了,那个用德州仪器处理器的不知道多少钱了,用英伟达那个双核就算了

antares W

unread,
Feb 11, 2012, 3:16:52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想起来,MOTO的ME632也是全健盘

但是比XT610贵不少

反正........我是个用不惯安卓系统的人

都想换个MS系统的诺记试下了

Wang Fei

unread,
Feb 11, 2012, 3:22:43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为什么Nexus S是更好的建议呢?你是从哪方面来说的呢?配置不是很突出啊,不知道货源怎么样
这个应该只能是欧版的吧

M9不知道哦



----
best regards



2012/2/11 z zyc <iii...@gmail.com>

Wang Fei

unread,
Feb 11, 2012, 3:23:42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看了这个的了,但是性价比好像没有这两个哦
其实我很想待机长,键盘方便老人家的



----
best regards



2012/2/11 z zyc <iii...@gmail.com>

2500也可以考虑三星Galaxy S II的各种变种,型号不记得了,那个用德州仪器处理器的不知道多少钱了,用英伟达那个双核就算了

z zyc

unread,
Feb 11, 2012, 3:29:53 AM2/1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说的nexus s就是说9023…
两千以下又没有什么比较完美的双核可选,而三星的蜂鸟又是单核里面最强的。Desire S内存大点,但是比9023贵,再加上9023现在可以用稳定的4.0,所以我推荐。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