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我的网站不收录啊 咋回事

shanshan chen

to GFans
事情是这样,我有几个网站,做好了站点地图,提交console,一直提示无法获取,也不知道是啥原因,试过很多次。

然后我把他们的sitemap放在另一个网站上,跨域提交,竟然console又可以,已发现的网址数量有非常多,但是实际索引的效果很差很差。

所以这个收录问题到底怎么解决,有大神能解答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