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mail 界面改了

135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飘逸的熊猫

unread,
Aug 10, 2010, 8:15:33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感觉比以前好。

不说了,上图。

Giant Panda
http://en.wikipedia.org/wiki/Giant_panda

Image 1.png
Image 2.png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8:53:19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刚刚重新登录一下,看到了新UI。上一张完整的截图。。。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p1237.png

米虫

unread,
Aug 10, 2010, 8:55:16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的好像没变,是不是和主题有关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Rachel Young

unread,
Aug 10, 2010, 9:12:28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大清早给了我个惊喜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wewe

unread,
Aug 10, 2010, 9:13:53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的还没变

2010/8/11 Rachel Young <starr...@gmail.com>

han xia

unread,
Aug 10, 2010, 9:15:54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早上给我提示了,我的也变过来了 ,我的主题是随机的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9:15:21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应该和主题没关。。。
退出重新登录一下看看。。。
我刚才就是退出重新登录后变的。。。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米虫

unread,
Aug 10, 2010, 9:21:07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嗯~变了,不过我好像比较喜欢原来的~换个主题看看会不会好点~我觉得我现在的很不好看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Rachel Young

unread,
Aug 10, 2010, 9:23:26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觉得我现在的主题不好看,我用的是“树”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9:26:06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如果不喜欢。。。 可能要被折磨了。。。 
目前没发现返回到以前UI的方法。。。
现在的Google完全是强行让用户接受他的改变。。。
以前改变UI的时候,还有个返回以前版本的链接呢。。。

BTW:
这种会产生明显分歧的改变,强行让用户接受。。。 那个SB的返回Beta版LOGO却一直保留着。。。 真是。。。。&¥¥@#@……%。。。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嗯~变了,不过我好像比较喜欢原来的~换个主题看看会不会好点~我觉得我现在的很不好看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9:27:26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还算能接受。。。 
目前情绪稳定。。。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Rachel Young <starr...@gmail.com>
我也觉得我现在的主题不好看,我用的是“树”



han xia

unread,
Aug 10, 2010, 9:30:58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俺觉得比以前好看多了,简洁不少哦,google就是google,赞一个
Snap4.jpg

米虫

unread,
Aug 10, 2010, 9:37:39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超级不喜欢那个compose mail的按钮,太突兀了。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han xia <pk1...@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9:41:14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哈哈。。。 同感!!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超级不喜欢那个compose mail的按钮,太突兀了。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9:42:53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中文版的也更新了???
天。。。 GOOGLE怎么了? 以前一些新功能出来,中文版从来都没和英文版同步过。。。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Rachel Young

unread,
Aug 10, 2010, 9:44:32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过选择邮件的按钮简洁多了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9:47:32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没错,变成下拉菜单的这种我很喜欢。。。
可惜。。。 新的地址簿我还是不怎么喜欢。。。 虽然速度比以前快了。。。。 ((我总是觉得GMAIL强行添加联系人太让人不爽了。。。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Rachel Young <starr...@gmail.com>
不过选择邮件的按钮简洁多了



特色中国

unread,
Aug 10, 2010, 9:48:37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的也改了
下面的网址可直接访问gfans
http://groups.google.co.zw/group/fans
全屏捕获 2010-08-11 092011.bmp (1).jpg

Ban

unread,
Aug 10, 2010, 10:00:12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感觉不是太好,compose mail干嘛用个按钮呢,很不好看

- Ban
http://blog.kban.info/



2010/8/11 特色中国 <nmgj...@gmail.com>

天下寒士

unread,
Aug 10, 2010, 10:05:16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用的是树,新界面很漂亮,我挺喜欢的。
--


~——盈——~——~——展——~——~——盈——~——~——展——~

mail.png

mail.png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unread,
Aug 10, 2010, 10:06:03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写邮件。。。。

2010/8/11 Ban <ocea...@gmail.com>



--

——————————————————————————————————

有任何关于网络技术的问题,你都可以发邮件给我。

我的终身邮箱:asdfm...@gmail.com

我永远的签名:“科技是TM第一生产力!”


Ban

unread,
Aug 10, 2010, 10:23:00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对,因为英文版的更新速度快,所以我就用的英文版,是写邮件

- Ban
http://blog.kban.info/



2010/8/11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asdfm...@gmail.com>

li shengyang

unread,
Aug 10, 2010, 10:25:19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话说这里没什么人直接访问gfans吧,都邮件流的

2010/8/11 特色中国 <nmgj...@gmail.com>

li shengyang

unread,
Aug 10, 2010, 10:25:45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次改版改的非常干净啊!

2010/8/11 Ban <ocea...@gmail.com>

Ban

unread,
Aug 10, 2010, 10:33:47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选择,已读、未读的选项也被隐藏了,唉,这个功能我经常用的,

- Ban
http://blog.kban.info/



2010/8/11 li shengyang <lishe...@gmail.com>
screenshot.8.png

特色中国

unread,
Aug 10, 2010, 10:36:43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米虫

unread,
Aug 10, 2010, 10:42:39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都说了大部分都是邮件流,自然就是不会访问网页,给出再多可以直接访问的地址都是没用的。用邮件不是因为网页访问不了,事实上大家都翻墙,根本不在乎墙的,是因为邮件比网页更舒服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特色中国 <nmgj...@gmail.com>

Chan Qian

unread,
Aug 10, 2010, 10:54:13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同感!!!
那个contact 界面让我无语,不喜欢

Sincerely,
Chan Qian.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七夜

unread,
Aug 10, 2010, 11:04:14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contacts的界面之所以变的那么大,右方双新增了一大片空白,是为了给新功能做准备的。
在contacts里很快要集成大量的社交功能,另外还有一个更新的功能。
在contacts里,你不需要设置好友的联系资料,将会自动同步对方的所有google资料。当对方有资料更新的时候,将会在Gmail里提醒你。
比如,对方的reader增加了几条订阅,对方的picasa上传了几张照片,你都可以立刻看到。


2010/8/11 Chan Qian <sin...@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graham

unread,
Aug 10, 2010, 11:07:51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Wow! How exciting!

2010/8/11 七夜 <fav...@gmail.com>

米虫

unread,
Aug 10, 2010, 11:08:29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gmail彻底社交化,是不是就是该撤退了?希望这东西能够自己关掉,要不就只能用apps。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七夜 <fav...@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0, 2010, 11:18:21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呵呵。。。 偏激点说。。。 只要不让GOOGLE知道用户讨厌这些功能。。。 GOOGLE可能就不会强制用户用。。。 但如果GOOGLE知道用户讨厌他们的什么服务,保证贴上狗皮膏药。。。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gmail彻底社交化,是不是就是该撤退了?希望这东西能够自己关掉,要不就只能用apps。

七夜

unread,
Aug 10, 2010, 11:21:44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对于google这样朝令夕改的行为很反感。
可能是Gmail开发小组的人太多了,天天没事干,就拿界面来开刀。
这点跟天朝的官员很相似,为了把腰包塞满,为了赚政绩,就不停的挖路,修路。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发条橙

unread,
Aug 10, 2010, 11:44:46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变化不是很大  要不是它提醒 我还看不出来
--
      此人体格粗壮,无雄心,智力低下,精力充沛,是僵化型的普通人。有一定的潜在智能,但需特定的事来激发,然而心理学家认为目前找不到激发他潜在智能的办法。此人无使用价值,不宜重用。
                                                      ------ 阿尔弗雷德.贝斯特《群星,我的归宿》

wewe

unread,
Aug 10, 2010, 11:50:51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刚刚也变过来了。感觉还不错

2010/8/11 发条橙 <sunbo...@gmail.com>

Yuewei Liu

unread,
Aug 10, 2010, 11:53:11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界面不错。 我的也改了。

2010/8/11 wewe <imw...@gmail.com>

七夜

unread,
Aug 10, 2010, 11:55:49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深刻地说明了你平时不经常用Gmail。


2010/8/11 发条橙 <sunbo...@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Eric Xiang Gao

unread,
Aug 10, 2010, 11:58:18 PM8/10/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时间长了,习惯就好!



Regards,
Eric Xiang Gao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328.png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12:16:13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inbox变得不是第一个链接了,让我有些不适应。。。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unread,
Aug 11, 2010, 12:20:14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变的更舒服了。!!
其实Google早就应该扩大化对联系人的管理了。。。。。。
但是Task说实话做的实在有些牵强。!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七夜

unread,
Aug 11, 2010, 12:22:25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种变化是为了顺应reader集成进Gmail进专门设置的。
这种的结构式很明显,上面的是主菜单,主菜单下面针对有几个子菜单。
Tasks没有菜单,按理说不应该整合进主菜单。
未来reader集成进Gmail后,reader的位置在Tasks之上,而reader对应的子菜单可能就是reader的网站名称。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七夜

unread,
Aug 11, 2010, 12:22:58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联系人右侧的一大片notes,有什么用处?

2010/8/11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asdfm...@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David

unread,
Aug 11, 2010, 1:54:31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个contacts实在有点难以接受,慢慢适应吧


2010/8/11 Chan Qian <sin...@gmail.com>

graham

unread,
Aug 11, 2010, 3:47:56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没人发现左上角Mail和原来的Inbox这两个链接是重复的嘛

Yuewei Liu

unread,
Aug 11, 2010, 3:49:47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Contacts觉得还好。 只是现在觉得那个Compose mail的那个按钮,感觉很别扭... 总觉得那一块有些累赘,不是Google一贯简洁的风格。其他的细节做的倒是很不错,比之前感觉清爽了不少。

2010/8/11 David <glzkf...@gmail.com>

Yuewei Liu

unread,
Aug 11, 2010, 3:52:16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那两个链接不一样,inbox是进入inbox,而mail是进入你的mail界面,可能是停留在一些其它的页面,比如说某一个thread或者其它标签,甚至你写到一半的draft

2010/8/11 graham <miao....@gmail.com>
没人发现左上角Mail和原来的Inbox这两个链接是重复的嘛

藏乐

unread,
Aug 11, 2010, 3:53:20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只想问下,现在的通讯录没有搜索框了,怎么快速定位到好友?Chat那个不算
--
藏乐

graham

unread,
Aug 11, 2010, 3:57:43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Contacts有搜索框的啊,放到最上面去了

2010/8/11 藏乐 <yanq...@gmail.com>

Bob Pan

unread,
Aug 11, 2010, 4:08:05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页面下方有衔接可以返回旧的界面和旧的联系人管理,附图


2010/8/11 graham <miao....@gmail.com>
gmail.JPG

米虫

unread,
Aug 11, 2010, 4:40:09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回来了,连我原来的设置也没有了,全部还得重新设,并不是真正地回归旧UI~真是不爽


--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4:47:54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
幸亏我没返回。。。。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回来了,连我原来的设置也没有了,全部还得重新设,并不是真正地回归旧UI~真是不爽


米虫

unread,
Aug 11, 2010, 4:53:59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返回就在网址后面加一串参数,就是把系统默认的设置给你加载上而已,也就是新注册用户的默认主题,重新进入邮箱就恢复成现在的样子了,一点意义都没有,骗人的。
对那个compose mail的按钮还是有很大的怨念,看着那东西感觉浑身不自在。
很不喜欢现在的样子,越看越不习惯,越看越讨厌。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5:12:18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本来还好,被你说的我也越来越注意那个大按钮,也越来越不自在了。。。 囧。。。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返回就在网址后面加一串参数,就是把系统默认的设置给你加载上而已,也就是新注册用户的默认主题,重新进入邮箱就恢复成现在的样子了,一点意义都没有,骗人的。
对那个compose mail的按钮还是有很大的怨念,看着那东西感觉浑身不自在。
很不喜欢现在的样子,越看越不习惯,越看越讨厌。

Kenji Kee

unread,
Aug 11, 2010, 5:14:48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过段时间,习惯了。 那也就无所谓了。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米虫

unread,
Aug 11, 2010, 5:19:21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可能无所谓的,那东西太刺眼了~我换新界面第一眼就瞄到那东西,那东西的光芒把其他所有的变动都掩盖了,我对新界面的印象就是很多大按钮,上面的链接少了,按钮大了,太难看了~
浅色主题还好,我用的深色主题,那个按钮显得格外碍眼,我连不用gmail改用客户端的想法都产生不止一次了,苦于没有像gmail这么好用的客户端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Kenji Kee <in...@kenjikee.com>

Anthony.C

unread,
Aug 11, 2010, 5:22:09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发现一个问题
现在的 Unread没有原来那么好点了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
你虚度的今天,正是昨天死去的人无限向往的明天。

七夜

unread,
Aug 11, 2010, 5:22:59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以前我也觉得是重复的,仔细的观察一下,发现并不复杂。Google在Gmail新界面里启动了主菜单和子菜单的概念。 不过相比之下远不如以前的简洁。明明一个主菜单就能解决的问题,非要弄出个子菜单来。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联系人右侧的那个大面积的notes,有什么内容可以填呢?于是乎,我直接把它给抠掉了。

2010/8/11 graham <miao....@gmail.com>
没人发现左上角Mail和原来的Inbox这两个链接是重复的嘛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5:22:43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希望尽快出labs把这个“砖头”变成文字链接。。。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不可能无所谓的,那东西太刺眼了~我换新界面第一眼就瞄到那东西,那东西的光芒把其他所有的变动都掩盖了,我对新界面的印象就是很多大按钮,上面的链接少了,按钮大了,太难看了~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5:27:10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确实操作上比以前要繁琐了。。。 
另外,还有一个一直以来都让我一直不爽的地方。。。
就是那个删除标签的按钮,弄的那么显眼不说,还弄到那么容易被误点的地方。。。。 真见过。。。 这个又不是常用按钮。。。 弄的好像谁天天删除标签似的。。。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Anthony.C <anthony...@gmail.com>
...发现一个问题
现在的 Unread没有原来那么好点了


p1238.png

七夜

unread,
Aug 11, 2010, 5:27:58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那个写邮件的按钮可以抠掉,我抠掉后,  发现更难看,又给补回去了。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米虫

unread,
Aug 11, 2010, 5:31:13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反正我非常讨厌这个新界面,希望能够有办法换回旧的~
刚才公司断网了两个小时,一来网马上上gmail,因为今天才换的新界面,脑子里还是记着就界面,gmail页面一打开,我居然被吓了一跳,边栏实在太难看了。我尝试换了好几个主题,都没办法让我感到这个新UI好看和好用。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七夜

unread,
Aug 11, 2010, 5:36:40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意思,以前每次更改界面所有人都看着习惯,唯独我不习惯,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骂。
 这回我提前两个月就开始适应这个界面,到到现在已经完全看顺眼了,结果大家都不习惯了。
再等几个月,等到后续的功能全都出来的时候,这个界面就会变的很合理了。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米虫

unread,
Aug 11, 2010, 5:40:06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chat那一块改进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gmail要SNS化的话我肯定是很不乐意的。
上面那些什么主菜单子菜单的我倒不是特别讨厌,就对那块砖头很不满,对它的不满已经影响到我使用gmail了~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七夜 <fav...@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5:48:40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以前一直没注意过。。。 
不知道这个是新加的功能不是??GMAIL登录GTALK可以用隐身了。。。

p1239.png

Kenji Kee

unread,
Aug 11, 2010, 5:54:03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是无所谓。

QQ截图未命名.png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QQ截图未命名.png

七夜

unread,
Aug 11, 2010, 5:54:47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是新功能,很早前就有的。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七夜

unread,
Aug 11, 2010, 5:58:11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去掉“写邮件”砖头块后的截图。
1.jpg


去掉“新建联系人”砖头块后的截图,以及去掉联系人右侧notes框的截图。
2.jpg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2.jpg
1.jpg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5:57:46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图片尽可能的用附件发吧,别插入到邮件里了。。。
有很多人都是手机上的,会疼的。。。
另外很多人回复的时候也不会删除引用,弄的一个重复的图片无限循环的重复被引用下去。。。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Kenji Kee <in...@kenjikee.com>
我是无所谓。


天下寒士

unread,
Aug 11, 2010, 5:59:55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1212.png

2010/8/11 七夜 <fav...@gmail.com>



--


~——盈——~——~——展——~——~——盈——~——~——展——~

mail.png

mail.png
1212.png

Kenji Kee

unread,
Aug 11, 2010, 6:00:57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看,上面又来俩大图...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天下寒士

unread,
Aug 11, 2010, 6:00:58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你跟我几乎同时发的,我没看到附件发送图片一说。。。。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mail.png

鲜锅兔儿

unread,
Aug 11, 2010, 10:03:35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是,我觉得至少有一年了,我一直隐身的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
将仲子兮,无逾我里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10:18:08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原来如此。。。 一直没注意过。。。 这次GMAIL大规模变身,才注意到。。。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鲜锅兔儿 <xiang...@gmail.com>
不是,我觉得至少有一年了,我一直隐身的


wzyboy

unread,
Aug 11, 2010, 10:55:32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手机党疯狂中

On 2010-08-11, 飘逸的熊猫 <pa...@protectanimals.com> wrote:
> 感觉比以前好。
>
> 不说了,上图。
> *
> Giant Panda
> http://en.wikipedia.org/wiki/Giant_panda*
>


--
~~~~
wzyboy
Link: http://wzyboy.im/
Twitter: @wzyboy
Chatback: http://wzyboy.im/chat

wzyboy

unread,
Aug 11, 2010, 11:02:07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前几天看到 @pufei 的一条推文, 大意如下:

Ubuntu什么都好, 就是丑. 看来审美这方面搞开源民主是不行的, 只能像乔布斯那样独裁.

想想有道理. Ubuntu 10.04 那个窗口控制按钮从右边移到左边, 左边移到右边, 右边又移到左边, 三个按钮的顺序还换来换去,
搞得最后无论是Windows用户还是OS X用户还是Ubuntu老用户都无法适应. 默认主题更加如此. 还好现在总算脱离"大便黄"了...

我觉得Google的东西也是这样子, 开发环境自由了, 林子大了, 就啥鸟都有了. 比如Chromium里那个"http://"符号,
一会儿出现一会儿消失, 让我很不爽.

Gmail Labs估计也是这种情况, 一帮子"程序猿"在那里吵啊吵啊吵. 有的喜欢这个, 有的坚持那个, 到最后UI就四不像了...

On 2010-08-11, 七夜 <fav...@gmail.com> wrote:
> 对于google这样朝令夕改的行为很反感。
> 可能是Gmail开发小组的人太多了,天天没事干,就拿界面来开刀。
> 这点跟天朝的官员很相似,为了把腰包塞满,为了赚政绩,就不停的挖路,修路。
>
> 2010/8/11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
>> 呵呵。。。 偏激点说。。。 只要不让GOOGLE知道用户讨厌这些功能。。。 GOOGLE可能就不会强制用户用。。。
>> 但如果GOOGLE知道用户讨厌他们的什么服务,保证贴上狗皮膏药。。。


>>
>>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
>>
>>
>>

>>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
>>> gmail彻底社交化,是不是就是该撤退了?希望这东西能够自己关掉,要不就只能用apps。


>>>
>>>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
>>>
>>
>
>

> --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1, 2010, 11:14:00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话说我对Chromium的那个HTTP的怨念非常之大。。。 特别的大。。。我以为几个版本之后,会变回来。。。 不过现在看来。。。。 要够呛。。。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1 wzyboy <i...@wzyboy.im>

wzyboy

unread,
Aug 11, 2010, 11:41:42 A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一个完整的URL, 协议部分和后面的目录部分形成一个视觉上的平衡, 那样才好看.

比如:


http://www.google.com/cse/
www.google.com/cse/

这两个网址明显前者看起来更舒服, 更平衡. 没有协议部的URL看起来太丑陋了.

还算好, 现在复制的时候是带上协议部的, 以前的版本复制的时候都是没有协议的, 极不爽

ICEM

unread,
Aug 11, 2010, 8:34:18 P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chats 也集成进去了

2010/8/11 wzyboy <i...@wzyboy.im>



--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米虫

unread,
Aug 11, 2010, 8:41:47 P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换了个主题,那个砖块看起来终于没那么碍眼了~真是不爽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1 米虫 <by.s...@gmail.com>

wzyboy

unread,
Aug 11, 2010, 9:04:27 PM8/11/10
to fans
我终于来到了电脑上,看到了新界面了……啊……我之前就在想像那个Compose的按钮有多么丑……可是它还是丑到了超出了我的预料……此外左上角的Gmail图标怎么缩水了?

看我的四个附件……(我屏幕小,都是1024x768的,放心打开吧……)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新UI的配色很像是早期的Gmail版本?深蓝的……

我用的一直是默认的主题,所以感觉比较明显。早期的Gmail版本,就是那个“Loading”字样是红底白字,出现在屏幕右上角的那个版本……就是这样的配色。在主题里面貌似还有以前的那种配色呢,可丑了。然后后来的Gmail默认主题一直是浅蓝的配色。


此外basic HTML一直都是那种深蓝的配色,见附件。这次的新UI(暂时称三代UI吧)似乎和basic HTML更接近了……

另外,不知你们的Contacs里右侧是不是一大片空的?我的不是的。我看了下三代UI的帮助,它里面说联系人将变得更加像邮件,那么这样看来新的联系人管理器似乎有点这样的意思了。我的联系管理器里右边一大边有几个标签,是我在手机里加星标的……

所以我觉得右边是添加标签的……这个标签就是联系人的分组,也就是猫猫最讨厌的那个删不掉的分组……

各位有谁是平时一直分组联系人的?分组了之后右边的空间就会那么白了吧?
gmail-new-ui-contacts.png
gmail-older-version.png
gmail-basic-html.png
gmail-new-ui.png

ZHENG Xun

unread,
Aug 11, 2010, 10:59:14 P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Compose太丑了,Contacts变好用了,主题我换了其他的所以配色方案上看不出来什么……

--
郑迅, ZHENG Xun
北京师范大学
远程教育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f Distance Education,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E-mail:zhengxlxs[a]gmail[dot]com
Site:http://www.s-images.org/

Bob Pan

unread,
Aug 11, 2010, 11:18:06 P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联系人管理里面从左到右依次是姓名,邮箱,电话,地址和分组,如果联系人信息都完整的话,还是很美观的

我的联系人全部在Google里面管理,都有分组,但是地址就只有少数联系人有填,整体看勉强过得去

2010/8/12 wzyboy <i...@wzyboy.im>

Bob Pan

unread,
Aug 11, 2010, 11:18:59 P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呵呵,都说Compose丑,各位也说说看这个按钮放在哪里最好呢?


2010/8/12 ZHENG Xun <zhen...@gmail.com>
Compose太丑了,Contacts变好用了,主题我换了其他的所以配色方案上看不出来什么……

米虫

unread,
Aug 11, 2010, 11:20:37 P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就放那,做成链接就行了,不要做成按钮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Access My Website: biaes.com



2010/8/12 Bob Pan <jade...@gmail.com>

Bob Pan

unread,
Aug 11, 2010, 11:45:22 PM8/11/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呵呵,也不知道Google是咋了,原来好好的衔接,一下子改成按钮了,看着是不怎么协调了
好像现在的左边栏是重新分类规化了一下,把这个新邮件、新联系人都给改成了按钮,承上启下啊,呵呵

2010/8/12 米虫 <by.s...@gmail.com>
就放那,做成链接就行了,不要做成按钮

七夜

unread,
Aug 12, 2010, 12:22:02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Gmail图标缩水很不应该,原来的也不大嘛,现在看起来比以前的窄很多,Logo后面有一大片的空白

七夜

unread,
Aug 12, 2010, 12:26:43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个联系人设置有问题,如果默认的 4个选项,电话,地址,生日,网址,没有填完整的话,将会显示一个空白框,很难看,以前的联系人是没有填写的地方就自动隐藏了不显示。

另外联系人的联系自动保存也很有问题,只要光标离开编辑框就会自动保存,自动保存也就罢了,结果每次保存都要内部刷新一下,只见编辑一行,屏幕闪一下。为何不能像docs一样,默认为3分钟自动保存一次,如果用户编辑时间不足3分钟,只有在离开此联系人时才进行保存。

2010/8/12 Bob Pan <jade...@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David

unread,
Aug 12, 2010, 12:43:56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个contacts实在让我受不了,没以前的好用,

Bob Pan

unread,
Aug 12, 2010, 1:16:05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附图中“任务栏"变成2行了(太庸肿了),囧


2010/8/12 David <glzkf...@gmail.com>
gmail.JPG

藏乐

unread,
Aug 12, 2010, 1:19:48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是你的屏幕太小了吧?
--
藏乐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2, 2010, 1:28:26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因为屏幕长度不够了,所以就变成两行了。。。 把浏览器最大化就行了。。。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2 Bob Pan <jade...@gmail.com>

Bob Pan

unread,
Aug 12, 2010, 1:33:23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1024*768
是最大化的情况下变成了2行



2010/8/12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因为屏幕长度不够了,所以就变成两行了。。。 把浏览器最大化就行了。。。

Yuewei Liu

unread,
Aug 12, 2010, 1:36:42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14的本子都是显示一行。

2010/8/12 Bob Pan <jade...@gmail.com>

Bob Pan

unread,
Aug 12, 2010, 1:43:24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跟多大的本子没有关系吧?

应该是标签文字的长短,标签内的邮件数量有关系,标签(Groups)+邮件多(“2 of 3937“)的长度大于14个符应该就会变成2行了(1024*768)

2010/8/12 Yuewei Liu <elek...@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2, 2010, 1:49:56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恩。。。 这个现象似乎以前就一直有。。。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2 Bob Pan <jade...@gmail.com>
跟多大的本子没有关系吧?

Yuewei Liu

unread,
Aug 12, 2010, 1:56:02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呵呵。 恩。我的本子分辨率是1280×800.. 

2010/8/12 Bob Pan <jade...@gmail.com>

藏乐

unread,
Aug 12, 2010, 2:03:07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看你的截图,明显是显示的空间不够才自动截成两行的,另外你应该是用了去广告插件吧,这类插件有时候会造成页面排版出问题
--
藏乐
未命名.png

七夜

unread,
Aug 12, 2010, 2:06:25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把Gmail实验室的所有功能全打开,然后再进Gmail的设置界面,你会发现就算是16:9的宽屏也会被切换成2行,如果是4:3的显示器,要被切换成3行多。
就算你实验室的功能一个也不开,也会被切换成2行。

2010/8/12 藏乐 <yanq...@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藏乐

unread,
Aug 12, 2010, 2:12:26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怎么我的不会呢?实验室的功能我也开了七七八八了。
--
藏乐

夜の猫さま

unread,
Aug 12, 2010, 2:15:49 AM8/12/10
to fa...@googlegroups.com
一般在分倍率较大的显示器上。。。 只要不开“自定义快捷键”的那个LABS,一般还好。。。 但只要开“自定义快捷键”那个LABS看看。。。 一个选项卡能占三个选项卡的地方。。。那字写的叫一个罗索。。。。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0/8/12 藏乐 <yanq...@gmail.com>
It is loading more messages.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