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件列表”邀您内测

3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David

unread,
Jan 6, 2011, 1:38:01 AM1/6/11
to Gfans
1.jpg2.jpg
1.jpg
2.jpg

spquan

unread,
Jan 6, 2011, 1:42:48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偶吐血~
够恶心的。。。不过QQ用户大都是脑残,邮件列表根本玩不起来滴


This email message is for the sole use of the intended recipient and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and privileged information. Any unauthorized review, use, disclosure or distribution of this information is prohibit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contact the sender by reply email and destroy the original message and all of its copies.


2011/1/6 David <glzkf...@gmail.com>
1.jpg2.jpg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1:48:30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抄袭成性的结果,就是别人有什么都要抄过来。成本太低,用户受虐也习惯了。

米虫

unread,
Jan 6, 2011, 2:04:28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网易也搞了邮件列表~正打算找个列表加来玩玩。腾讯的就算了,彻底远离他
--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1.jpg
2.jpg

夜の猫さま

unread,
Jan 6, 2011, 2:12:50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虽然我还没用过,但我总有一个感觉,那就是网易的邮件列表好歹还有可能是邮件列表。。。
但腾讯弄的那个“邮件列表”,我不相信真的是邮件列表。。。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1/1/6 米虫 <by.s...@gmail.com>
网易也搞了邮件列表~正打算找个列表加来玩玩。腾讯的就算了,彻底远离他

米虫

unread,
Jan 6, 2011, 2:22:5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其实我现在对网易印象好是不错的,以前很讨厌网易,不过感觉网易这两年还是有点看头,相比之下,腾讯则越来越不堪。
不过想玩网易的邮件列表主要还只是尝尝鲜而已

--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2011/1/6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2:25:11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网易的产品线其实比较全,只不过都是自娱自乐的。

但是一旦习惯了,用户粘度其实很高。在四家门户里,他们的产品粘性倒是最像一个2.0网站。

David

unread,
Jan 6, 2011, 2:30:04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说实话,在体验上,QQ很多服务都不错~   难道就是所谓的精神鸦片?

人来人往

unread,
Jan 6, 2011, 2:58:51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QQ这个名太娱乐了吧,叫腾讯就还好点。
同意楼上的观点,QQ邮箱的1G中转站、无限容量、无广告(原创功能)等等,作为辅组邮箱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还有腾讯每天的新闻话题做的也不错。
网易的新闻做的也挺好,特别是评论。
就是搞不懂新浪这类的网站怎么会有人去看。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

---------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夜の猫さま

unread,
Jan 6, 2011, 3:03:40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无广告也成功能了??还原创??? 
腾讯邮箱没有足够庞大的用户群,因为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
如果中国网民每个人都比用邮箱,而腾讯邮箱获得了绝大多数用户,那么,如果他还能“无广告”我就死!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1/1/6 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

Ban

unread,
Jan 6, 2011, 3:50:17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ppt,传说是马化腾的演讲稿-产品设计与用户体验qq影音和qqmail都是腾讯不错的产品。

- Ban

http://blog.kban.info/



2011/1/6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产品设计与用户体验--马化腾.ppt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3:54:06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qq影音这种产品,压根就不该是腾讯这种规模的公司去做的。

Kai Gui

unread,
Jan 6, 2011, 4:03:20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個人感覺,騰訊還算是一個以IT技術發家的公司,而其他的大門戶網站感覺以前是做新聞聚合的。。。技術含量差多少呢?

2011/1/6 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

QQ这个名太娱乐了吧,叫腾讯就还好点。
同意楼上的观点,QQ邮箱的1G中转站、无限容量、无广告(原创功能)等等,作为辅组邮箱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还有腾讯每天的新闻话题做的也不错。
网易的新闻做的也挺好,特别是评论。
就是搞不懂新浪这类的网站怎么会有人去看。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

---------
     


--
#end

---Dog Sun's GFW!

Ban

unread,
Jan 6, 2011, 4:03:41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你的意思是腾讯作qq影音这个产品,大才小用了。

- Ban

http://blog.kban.info/



2011/1/6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薇薇

unread,
Jan 6, 2011, 3:59:06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是用QQ影音,不过QQ邮箱不喜欢用
-
~( ̄▽ ̄)~
薇薇


在 2011年1月6日 下午4:50,Ban <ocea...@gmail.com>写道: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05:15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是说会做有客户端的软件就算是做技术的。

qq这种东西,有什么技术?哪家门户没做过im软件?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08:20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是大材小用,而是说,以财务规模来看,这么大一个公司,做这么一个很难做出差异化的产品,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当然,这在中国公司里很普遍。

苹果、微软做播放器,是因为人家掌握着某个影音格式。qq做这个,图什么呢?实话实说,这些已经做大了的中国it公司,做了很多很多其实对他来说根本没什么价值的产品,如果脱离开它已有的规模,这个产品价值就是零。

不考虑插件广告什么的,单说产品的差异性,qq影音和射手暴风能有什么区别?或者说不可替代性?

spquan

unread,
Jan 6, 2011, 4:19:25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个人感觉QQ应该向skype参透,模仿skype才是找对路子。

This email message is for the sole use of the intended recipient and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and privileged information. Any unauthorized
review, use, disclosure or distribution of this information is
prohibit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contact the
sender by reply email and destroy the original message and all of its
copies.

2011/1/6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22:5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搞skype那种会惹怒电信的。。。

正儿八经的,qq作为一个靠关系社交软件起家的公司,应该把自己的网站好好收拾收拾,2.0化。别总搞得跟个土财主暴发户似的。进去后看着如同到了新农村的联排筒子楼。

人来人往

unread,
Jan 6, 2011, 4:19:21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怎么说呢
请先不要激动
05还是06年注册的Gmail,然后就把原来的163邮箱当备用(注册验证之类),去年注册了现在的这个邮箱。由于以前使用习惯不好,原来那个每天有五六十封垃圾邮件,所以也淘汰了。
09年开始接触的QQ邮箱,无广告也许不算功能,但是这应该是原创吧。至少在我接触的范围内没发现第二家邮箱是无广告的(除我们单位的内部邮箱),也许是我见识短,请见谅。
‘腾讯邮箱没有足够庞大的用户群,因为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说实话挺讨厌这种没有依据还一棒子打死一群人的表达方式。
我们单位主要从事第三方分析化验,22个人,每个人都是岗位上的能手,出据公正有效的数据,每年都有人获得省市甚至是国家的技术比武大奖。他们在空闲下来的时候也会使用电脑,上上网、看看新闻、查查最新的分析技术、、、有一般的人使用QQ,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算网民,至少在我看来是的。他们有时候也需要用外部邮箱,因为内部邮箱给其他域名邮箱发信时丢信十分严重,而且附件小还限制格式。
我一般会给他们推荐QQ邮箱作为替代,原因很简单,界面简单明了、相比国内其他邮箱功能更强大。没推荐Gmail是因为界面过于简洁,功能也太强大了点。

我也不知道中国邮箱排名情况,刚google了一下:中国邮箱排行,搜索结果第一位的居然是:中国流量新排名:QQ邮箱居同类之首,网易163其次。数据是不是可靠我不知道。

以上言论只是就事论事,只针对QQ邮箱。
我认为别人做的好的就应该承认,原来的老大没做好客气的说被后来者居上。就象Ban同学说的QQ影音,确实做的好(虽然我用射手),暴风影音的老大位置我敢肯定它坐不长。

当然腾讯确实自主创新的东西太少了,总是走在别人后面有样学样,让很多人看不惯。不过话说回来对于那些不触犯法律的模仿、抄袭又有什么关系呢,再说世界上第一家做搜索引擎的也不是google,只是那些前辈们自己因为种种原因被google这个晚辈给赶超了而已嘛。



---------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2011/1/6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spquan

unread,
Jan 6, 2011, 4:28:15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电信给大头,学学马县长跟黄四爷的做法。。。三七分账什么的。。。呵呵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28:35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没有广告这种东西,如同交话费送手机一样,用不着大书特书。

至于抄袭是否触犯法律,这种话在中国说了跟没说一样。

人来人往

unread,
Jan 6, 2011, 4:33:2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以前在哪看到过一篇评论,现在找不到了。
大致内容是说,google不论是做手机系统还是浏览器,他都不会在乎自己的市场份额。因为google永远都把自己定位在一个互联网公司,不论今天你苹果也好、微软也好占据市场,google的目的只有一个,更过的人使用互联网。
文章后面还提到QQ和360,说他们搞什么软件管理器、浏览器、输入法之类的都是为了占据用户的桌面,也就是说他们和google的定位上有很大区别。QQ、360是个软件公司,google是互联网公司。他们对自身或环境的认识不同。


---------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夜の猫さま

unread,
Jan 6, 2011, 4:38:50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认为知名网站里,就数腾讯是最不技术的了。。。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1/1/6 Kai Gui <guik...@gmail.com>
個人感覺,騰訊還算是一個以IT技術發家的公司,而其他的大門戶網站感覺以前是做新聞聚合的。。。技術含量差多少呢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39:54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年头,中国的it公司,谁不想占据用户桌面?这有什么好拿出来去和google比较的?认定一家公司是搞技术搞软件的标准也太随意了吧?!

照这么说,搜狐做壳浏览器,做输入法,就不是软件公司了?网易做有道词典,不也是冲着用户桌面去的?

都说中国的时评家是sb,依我看,it时评家是sb中的sb。

夜の猫さま

unread,
Jan 6, 2011, 4:41:08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句话我说的难道不对吗?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1/1/6 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
‘腾讯邮箱没有足够庞大的用户群,因为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

spquan

unread,
Jan 6, 2011, 4:42:0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以前明报还有点看头,现在不行了。。。
凤凰也是。。。
还有什么是靠谱一点的。。。

This email message is for the sole use of the intended recipient and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and privileged information. Any unauthorized
review, use, disclosure or distribution of this information is
prohibit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contact the
sender by reply email and destroy the original message and all of its
copies.

2011/1/6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43:24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囧,怎么扯到香港报纸了?

人来人往

unread,
Jan 6, 2011, 4:44:3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是拿来做个简单的比较嘛,毕竟国内邮箱以小尾巴为主,不像Gmail那样老实的放在角落。
法律这东西在中国确实有和没有一样,但是互联网还是相对比较开放的环境。腾讯模仿的基本上还都是国外那些先进的东西,我想老外应该没那些好说话吧?我始终不理解为什么类似QQ飞车这样的产品还能生存,也许是它确实没违反老外的法律吧。
---------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batch

unread,
Jan 6, 2011, 4:46:33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鳳凰本身就是親共媒體,香港除了少數幾個媒體其餘的都被中共收買了。
要靠譜,BBC、德國之聲這些相對較好。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47:09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市场不重叠,人家犯不上来告它。如同中国网上盗版下载泛滥,verycd不也没被人家搞么。

绿坝那种,属于倒霉催的。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48:27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凤凰本身就是tg的,压根就是假装外电而已。整个凤凰台高层哪个不是太子党?几乎一水儿军队后代。

香港基本上就剩下明报和苹果日报了。

发条橙

unread,
Jan 6, 2011, 4:48:46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感觉邮件列表是个很古老的东西了阿
怎么在这个SNS,云大热的年代还会有公司抄袭这个东西
另外腾讯做影音是为了啥呢,纯粹为了打压别人?

在 2011年1月6日 下午5:44,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写道:



--
      此人体格粗壮,无雄心,智力低下,精力充沛,是僵化型的普通人。有一定的潜在智能,但需特定的事来激发,然而心理学家认为目前找不到激发他潜在智能的办法。此人无使用价值,不宜重用。
                                                      ------ 阿尔弗雷德.贝斯特《群星,我的归宿》

batch

unread,
Jan 6, 2011, 4:51:36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从3Q大战就能看出腾讯有何居心。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52:27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腾讯做影音这种东西,我觉得确实是周鸿祎讲的那句,马化腾对任何公司,都是大小通杀。

我记得很早以前,bill gates写专栏的时候,曾有一篇,他说微软每天浪费大量的机会,不是真的浪费,而是微软这个级别的公司没必要去做这些东西。但这些东西不是没价值的,对于一些小公司来讲,拾起来做,做到顶尖,会活得很好。我觉得这才是it业界领导者的思考方式和心态。

shao

unread,
Jan 6, 2011, 4:53:2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顶你,没有办法,个人非常支持谷歌。
苹果,微软都是很不错的。他们真正推动了技术的改革。回头看看中国的那些狗,还在互相撕咬。
开始开始支持金山的,好歹也是中国自己搞的。现在弄的。。。。。。算了。我并不想一棒子打死中国的那些公司,不过他们是在是太不争气了。娱乐还行,搞技术真不是他们擅长的。

人来人往

unread,
Jan 6, 2011, 4:50:46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哈哈,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可能是职业习惯吧,我们工作的每一项内容必须参照国内国外的各种标准规范去做。
对那些量词、结论比较敏感,就怕被人抓到把柄。

所以不到之处,敬请谅解!
---------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2011/1/6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这句话我说的难道不对吗?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4:57:05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说实话,执着于改造用户体验的软件公司,在中国我还没见到过一家。

执着于改造用户体验的互联网公司,也许豆瓣算是一个。

腾讯只是执着于赚那些以为上q就是上网的广大sb钱的一家大公司而已。没有贬义,至少他不是国企。

shao

unread,
Jan 6, 2011, 4:57:51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确实,中国的腾讯应该够大了,但是真正的贡献呢,技术上的贡献。真的太可怜了。除了把qq搞的漂亮些,还能干什么。
腾讯的粘滞用户的招数也太烂了吧,搞什么一天2小时,就算活跃,等等。用谷歌的东西,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人来人往

unread,
Jan 6, 2011, 5:01:0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bill gates的解释好
对周鸿祎的话不认同,腾讯搞这些目的应该不在大小通杀,傻蛋都知道损人不利己的事不能做。
可能是马化腾觉得,国内的环境、人才都不合适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所以他就一直习惯着跟在被人后面学,能后来居上更好,不行的话那也完善自己的产业链。


---------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发条橙

unread,
Jan 6, 2011, 5:02:02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中国的公司有个特点:特别怕用户离开,所以千方百计抢用户,抢桌面。
google相反,把主页做的尽可能简单,尽可能让用户尽快找到信息赶快离开,结果反而赢得了用户。


在 2011年1月6日 下午5:57,shao <longs...@gmail.com>写道:
确实,中国的腾讯应该够大了,但是真正的贡献呢,技术上的贡献。真的太可怜了。除了把qq搞的漂亮些,还能干什么。
腾讯的粘滞用户的招数也太烂了吧,搞什么一天2小时,就算活跃,等等。用谷歌的东西,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Priest Liu

unread,
Jan 6, 2011, 5:02:33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怎么说呢,有什么样的用户,就有什么样的公司。

我有时候也会觉得大家对腾讯批评的太苛刻了些,但反过来,如果说腾讯还有什么多积极的一面,我也没法接受。不就是一会赚sb钱的公司嘛,在中国这样的公司太多了,不丢人,但也不稀罕。

在 2011年1月6日 下午5:57,shao <longs...@gmail.com>写道:

crazysoft

unread,
Jan 6, 2011, 5:16:58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像都在骂我…我一个月给腾讯贡献10块…会员钱…没有办法…我在这个圈子里…不用百毒人家都用惊异的目光看我…如果再不用腾讯我就别跟人说话了…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batch

unread,
Jan 6, 2011, 5:29:55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见过我一群内有两个人,说他们关系很好的原因是共同爱好都用百度搜索,还说百度千万别死。
这些就是CPC之下的脑残民。

七夜

unread,
Jan 6, 2011, 6:26:56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Google,微软,苹果,这3家巨头何偿不是一直在互相撕咬。
谁敢说哪家商业公司的屁股是干净的。
连Google的CEO史密思面对记者追问关于用户对街景提出抗议的事时说:如果不想被google街景车拍到,可以选择搬家嘛。  这么不要脸的话,他也能说的理直气壮。
把一个公司贬低至死,又对另一个公司极度神化,都如同中国的电视剧一样:要么是大奸大恶,要么是好的掉渣。


2011/1/6 shao <longs...@gmail.com>:

> 顶你,没有办法,个人非常支持谷歌。
> 苹果,微软都是很不错的。他们真正推动了技术的改革。回头看看中国的那些狗,还在互相撕咬。
> 开始开始支持金山的,好歹也是中国自己搞的。现在弄的。。。。。。算了。我并不想一棒子打死中国的那些公司,不过他们是在是太不争气了。娱乐还行,搞技术真不是他们擅长的。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chat.tzz.cn

Giant Y

unread,
Jan 6, 2011, 7:13:39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非常同意您的分析。

-> posted by  Giant Y



2011/1/6 七夜 <fav...@gmail.com>

Ban

unread,
Jan 6, 2011, 10:25:13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他的内测验证bug,直接登录会提示你:您没有登录权限,先登录qq邮箱再登录qq邮件列表就ok了.
功能:主要功能相当于rss邮件订阅,把博客文章发到你邮箱,还有一个功能是拥有者给订阅者写信,完全单方面的,没有订阅者的交互.

- Ban
http://blog.kban.info/



2011/1/6 Giant Y <y560...@gmail.com>

David

unread,
Jan 6, 2011, 9:13:34 P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小沈阳已经替腾讯做过总结——“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ning luwen

unread,
Jan 8, 2011, 2:09:32 AM1/8/11
to fa...@googlegroups.com
gates所说的机会也是非it领域的机会吧 microsoft本身在it领域 哪样没在做呢

2011/1/6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Priest Liu

unread,
Jan 8, 2011, 5:45:23 AM1/8/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当然是it领域
 
那是很早以前的杂志了,我印象中是2000年前后,上网还靠拨号那会儿。
 
当时微软应该是windows+ie+office+帝国时代

fregen alex

unread,
Jan 8, 2011, 10:32:16 PM1/8/11
to fa...@googlegroups.com
QQ的技术在后端啊,你看看twitter老出鲸鱼,QQ的用户基数更大

在 11-1-8,Priest Liu<prie...@gmail.com> 写道:

浅痕

unread,
Jan 8, 2011, 11:24:03 PM1/8/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天天twitter,除了世界杯期间遇到过几次鲸鱼从来就没有遇到过了.

再怎么说腾讯也比twitter大好吧?各项硬件方面肯定也有一定的优势.让微软来做一个twitter天天鲸鱼?

让TX开放个api都要折腾个半天,就算他没鲸鱼我也不想用.

技术在后台...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莫名的喜感.

2011/1/9 fregen alex <fre...@gmail.com>

Priest Liu

unread,
Jan 9, 2011, 1:10:19 AM1/9/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确实有喜感

Anthony.C

unread,
Jan 9, 2011, 6:34:51 AM1/9/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么好.......我推.一共就没用过几次......百分之八十的时候都是鲸鱼......

浅痕

unread,
Jan 9, 2011, 8:55:25 AM1/9/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建议你换个好点的ssh或者vpn.

我fo那么多人也没见过谁说经常鲸鱼的,

事实上,几乎没人提过有鲸鱼这个事~

虽然一个原因是他们中有一部分人都用的api.

2011/1/9 Anthony.C <anthony...@gmail.com>

浅痕

unread,
Jan 9, 2011, 8:57:19 AM1/9/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再说了,真是你说的那么严重,这么多人用twitter不天天念死?


2011/1/9 Anthony.C <anthony...@gmail.com>

glace

unread,
Jan 9, 2011, 10:52:56 AM1/9/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遇到过鲸鱼。。

fregen alex

unread,
Jan 9, 2011, 12:37:29 PM1/9/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现在是少很多,但以前是经常出现,
这里有篇blog:http://www.webleon.org/2008/06/twitter.html
但你比较一下还有哪个规模这么大的网站会当机这么频繁

2011/1/9 浅痕 <shall...@gmail.com>:
> 天天twitter,除了世界杯期间遇到过几次鲸鱼从来就没有遇到过了.
> 再怎么说腾讯也比twitter大好吧?各项硬件方面肯定也有一定的优势.让微软来做一个twitter天天鲸鱼?

我说的是技术,开放什么不相干,你用不用也不相干,我自己也几乎不用
喜感。。。
你去了解一下亿级用户在线的后台难度再来说罢


> 让TX开放个api都要折腾个半天,就算他没鲸鱼我也不想用.
> 技术在后台...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莫名的喜感.
>

Yingwen Lee|李映文

unread,
Jan 6, 2011, 7:44:29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其实说什么...都...
看他们具体做的一些事情呗.
就改变人们的生活吧.
microsoft给我们人类确实带来了不少的改革吧?而Bill Gates?全世界倡导慈善.而且是即聪明又慈善家的少有的商人吧
apple从各个产品上,给我们人们提供了很的产品.steve Jobs说:“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而google呢?不管是技术还是企业文化?都有应该是挺不错的吧...就看他们做的事情吧.公正的对待搜索结果,都用算法很少人工干预.而google还经常倡导公益做公益.比如益暖中华.还有前一段时间捐赠的100W dollar.还有很多 很多...事情等

说归说,而做归做.
看看他们做的事情就怎么就知道了...

映文 敬上
--------------------------------
李映文 | yingwenlee
----------------------------------
Email:work.yi...@Gmail.com
MSN:yingw...@Hotmail.com
Q Q: 576615653 
----------------------------------------------------------------------------
微博:http://t.sina.com.cn/pksr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pksr



2011/1/6 Giant Y <y560...@gmail.com>

bf w

unread,
Jan 6, 2011, 4:29:18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广告都在其他地方发了,邮箱里不发不是很正常

Ling X

unread,
Jan 6, 2011, 8:22:14 AM1/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話說我9個郵箱裡只有QQ郵箱收到過廣告郵件......

Misia M

unread,
Jan 10, 2011, 9:18:08 PM1/10/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你这话说的...难道我们都不是人?
现在没有BAIDU没有QQ不是照样跟我们说话....

藏乐

unread,
Jan 10, 2011, 9:24:32 PM1/10/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呃,我们只是一群上网的。而用QQ,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朋友间联系的首选。比如我GTalk中现实的朋友屈指可数,其他大部分人,都只存在于QQ帐号的好友栏中。
--
藏乐

Ling X

unread,
Jan 11, 2011, 2:28:49 AM1/11/11
to fa...@googlegroups.com
雖然幾乎都是用QQ跟人說話,但是我嘗試著關了QQ三天,發現毫無影響。
 
因為QQ上只有一群閒聊的傢伙,真有事情他們還可以發E-mail。

七夜

unread,
Jan 11, 2011, 5:14:28 AM1/11/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如果你让他们发email,多半会发到你的QQ邮箱里。

2011/1/11 Ling X <q883...@gmail.com>

雖然幾乎都是用QQ跟人說話,但是我嘗試著關了QQ三天,發現毫無影響。
 
因為QQ上只有一群閒聊的傢伙,真有事情他們還可以發E-mail。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chat.tzz.cn

Tony.C

unread,
Jan 11, 2011, 6:43:47 AM1/11/11
to fa...@googlegroups.com

+1. 圣诞的时候还遇到过这种事

Sent from my mobile device.

cdds

unread,
Jan 12, 2011, 8:59:03 AM1/12/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现在QQ邮箱的使用率倒是挺高的,省公司的IT人员认QQ,给我设置路由器防火墙的时候就把QQ邮箱加进去了。在公司,我除了公司邮箱和QQ邮箱外,其他邮箱一律上不去。。而公司邮箱容量太小,跟同事收发邮件就都用QQ邮箱,也把它作为公司邮箱的备份。
除了Gmail外,我都是用Outlook收发邮件,所以也无从感受腾讯的"新体验"。。。

--
Sent from my mobile device

I'm cdds.

mike Michael

unread,
Jan 11, 2011, 2:49:17 AM1/11/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放弃了qq

花落去

unread,
Jan 22, 2011, 3:15:43 PM1/22/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公允地说,国内的互联网公司里,客户端产品客户体验做得最好的就两家公司,腾讯,360.这个结果有点搞笑吧。
楼上那位比较twitter和QQ崩溃率的朋友说的也是对的,twitter在去年最后一季度之前的确经常大鲸鱼。国内用API或者第三方客户端的用户一般看不到大鲸鱼,只会出现无法访问,再骂两句GFW了事。我自己碰到过好几次。TL上突然好长时间没人说话一般就说明twitter崩了。而QQ则很少出现这种情况。只是这一个月来掉线几率突然大增。
至于说用QQ的人多,那也不能单说是网民脑残。中国互联网的特点与西方不同,沟通交流的需求远大于获取信息,这也是双方经济差距实质上变大的原因。如果以沟通计,哪个软件比QQ好用呢?MSN?别逗了,我都准备卸载这个垃圾了。skype用户量太小,没截图传文件不方便;gt的问题差不多,而且GT掉线比较频繁,谁让它跟天朝作对。总体来说,QQ还真就是用户体验最好的沟通工具。
QQ邮箱去年的确超过了网易邮箱。平心而论,QQ邮箱是山寨版的GMAIL,但的确学得太像了。速度,界面,都很不错。开发团队因此得了腾讯的年度技术大奖。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foxmail的张小龙开发的,但邮箱的迁移便利程度比IM高得多,假以时日,QQ邮箱全面超过网易不是不可能。
 
至于腾讯啥都做,这也的确是它最可恶的地方,3Q大战之后的主要观点就是它没有一点老大的风度。黑帮老大如果跟小弟抢女人都要三刀六洞,丫腾讯不停复制别人让整个业界都创新萎缩。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根本没保护创新的实际机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中国这个政治体制下,公司只有尽量做大才能具有卖身给官府或者让官府投鼠忌器的资本,所以每个公司都要搞大而全。例如腾讯QQ影音,看着好像没什么用,其实将来如果要在视频领域发力,很容易转过去。这也是暴风影音、迅雷看看的盈利模式。
 
只不过,腾讯SB不SB,和它的产品好用不好用,这两个问题不该混在一起谈。
2011/1/11 mike Michael <guoh...@gmail.com>

李立

unread,
Jan 22, 2011, 9:03:08 PM1/22/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花落去说的比较客观公允


--
*李立*律师
http://lawlee.net

刘少鹏

unread,
Jan 23, 2011, 2:30:28 AM1/23/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中国的这个圈子太江湖气了,江湖中的义气不能和商业中的盈利模式一起讲。很多时候,存于人心的是对于既得利益者的嫉妒,这种嫉妒就无限地趋近道德制高点,在道德的层面去批判像腾讯这一类既得利益者。(算是小人之心吧) 这里我不是为腾讯开说,个人也同样鄙视腾讯的跟进战略这种做法。
只是,一棒子打死地去说“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这句话实在是太小看中国人了。


2011/1/6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无广告也成功能了??还原创??? 
腾讯邮箱没有足够庞大的用户群,因为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
如果中国网民每个人都比用邮箱,而腾讯邮箱获得了绝大多数用户,那么,如果他还能“无广告”我就死!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1/1/6 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

QQ这个名太娱乐了吧,叫腾讯就还好点。
同意楼上的观点,QQ邮箱的1G中转站、无限容量、无广告(原创功能)等等,作为辅组邮箱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还有腾讯每天的新闻话题做的也不错。
网易的新闻做的也挺好,特别是评论。
就是搞不懂新浪这类的网站怎么会有人去看。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




--
白发似新,倾盖如故。

Tony.C

unread,
Jan 23, 2011, 4:07:39 AM1/23/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句话描述的就是现状

Sent from my Desire Z

花楹

unread,
Jan 24, 2011, 10:22:58 AM1/24/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说一件事吧,话说那天我到邻宿舍去玩,看到一个同学打开邮箱,我瞟了一眼,然后很震惊的问道,哇塞,你也用gmail了?他问,啥?gmail是啥?我仔细一看,天啊,这不是QQ邮箱么……这也太山寨了……咋看上去还挺唬人的……这就是所谓的界面简单?
其实吧,个人觉得,不管什么邮箱,大约界面都复杂不了那里去来着……
在 2011年1月6日 下午5:19,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写道:
怎么说呢
请先不要激动
05还是06年注册的Gmail,然后就把原来的163邮箱当备用(注册验证之类),去年注册了现在的这个邮箱。由于以前使用习惯不好,原来那个每天有五六十封垃圾邮件,所以也淘汰了。
09年开始接触的QQ邮箱,无广告也许不算功能,但是这应该是原创吧。至少在我接触的范围内没发现第二家邮箱是无广告的(除我们单位的内部邮箱),也许是我见识短,请见谅。
‘腾讯邮箱没有足够庞大的用户群,因为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说实话挺讨厌这种没有依据还一棒子打死一群人的表达方式。
我们单位主要从事第三方分析化验,22个人,每个人都是岗位上的能手,出据公正有效的数据,每年都有人获得省市甚至是国家的技术比武大奖。他们在空闲下来的时候也会使用电脑,上上网、看看新闻、查查最新的分析技术、、、有一般的人使用QQ,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算网民,至少在我看来是的。他们有时候也需要用外部邮箱,因为内部邮箱给其他域名邮箱发信时丢信十分严重,而且附件小还限制格式。
我一般会给他们推荐QQ邮箱作为替代,原因很简单,界面简单明了、相比国内其他邮箱功能更强大。没推荐Gmail是因为界面过于简洁,功能也太强大了点。

我也不知道中国邮箱排名情况,刚google了一下:中国邮箱排行,搜索结果第一位的居然是:中国流量新排名:QQ邮箱居同类之首,网易163其次。数据是不是可靠我不知道。

以上言论只是就事论事,只针对QQ邮箱。
我认为别人做的好的就应该承认,原来的老大没做好客气的说被后来者居上。就象Ban同学说的QQ影音,确实做的好(虽然我用射手),暴风影音的老大位置我敢肯定它坐不长。

当然腾讯确实自主创新的东西太少了,总是走在别人后面有样学样,让很多人看不惯。不过话说回来对于那些不触犯法律的模仿、抄袭又有什么关系呢,再说世界上第一家做搜索引擎的也不是google,只是那些前辈们自己因为种种原因被google这个晚辈给赶超了而已嘛。



---------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2011/1/6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无广告也成功能了??还原创??? 
腾讯邮箱没有足够庞大的用户群,因为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
如果中国网民每个人都比用邮箱,而腾讯邮箱获得了绝大多数用户,那么,如果他还能“无广告”我就死!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11/1/6 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

QQ这个名太娱乐了吧,叫腾讯就还好点。
同意楼上的观点,QQ邮箱的1G中转站、无限容量、无广告(原创功能)等等,作为辅组邮箱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还有腾讯每天的新闻话题做的也不错。
网易的新闻做的也挺好,特别是评论。
就是搞不懂新浪这类的网站怎么会有人去看。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绝非五毛.........................





--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Anthony.C

unread,
Jan 24, 2011, 10:33:12 AM1/24/11
to fa...@googlegroups.com

他没有表示对你的鄙视吗?@_@
“'QQ和Google都不分”....

Sent from my Desire Z

On Jan 24, 2011 11:22 PM, "花楹" <huayi...@gmail.com> wrote:
> 我说一件事吧,话说那天我到邻宿舍去玩,看到一个同学打开邮箱,我瞟了一眼,然后很震惊的问道,哇塞,你也用gmail了?他问,啥?gmail是啥?我仔细一看,天啊,这不是QQ邮箱么……这也太山寨了……咋看上去还挺唬人的……这就是所谓的界面简单?
> 其实吧,个人觉得,不管什么邮箱,大约界面都复杂不了那里去来着……
> 在 2011年1月6日 下午5:19,人来人往 <tong...@gmail.com>写道:
>
>> 怎么说呢
>> 请先不要激动
>>
>> 05还是06年注册的Gmail,然后就把原来的163邮箱当备用(注册验证之类),去年注册了现在的这个邮箱。由于以前使用习惯不好,原来那个每天有五六十封垃圾邮件,所以也淘汰了。
>>
>> 09年开始接触的QQ邮箱,无广告也许不算功能,但是这应该是原创吧。至少在我接触的范围内没发现第二家邮箱是无广告的(除我们单位的内部邮箱),也许是我见识短,请见谅。
>> ‘腾讯邮箱没有足够庞大的用户群,因为中国网民绝大多数除了QQ啥也不会。’说实话挺讨厌这种没有依据还一棒子打死一群人的表达方式。
>>
>> 我们单位主要从事第三方分析化验,22个人,每个人都是岗位上的能手,出据公正有效的数据,每年都有人获得省市甚至是国家的技术比武大奖。他们在空闲下来的时候也会使用电脑,上上网、看看新闻、查查最新的分析技术、、、有一般的人使用QQ,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算网民,至少在我看来是的。他们有时候也需要用外部邮箱,因为内部邮箱给其他域名邮箱发信时丢信十分严重,而且附件小还限制格式。
>> 我一般会给他们推荐QQ邮箱作为替代,原因很简单,界面简单明了、相比国内其他邮箱功能更强大。没推荐Gmail是因为界面过于简洁,功能也太强大了点。
>>
>> 我也不知道中国邮箱排名情况,刚google了一下:中国邮箱排行<http://www.google.com.hk/search?ie=gb2312&oe=UTF-8&hl=zh-CN&q=%D6%D0%B9%FA%D3%CA%CF%E4%C5%C5%D0%D0&client=aff-avalanche&channel=searchbox&tbo=d&aq=0>
>> ,搜索结果第一位的居然是:中国流量新排名:QQ邮箱居同类之首,网易163其次<http://www.chinaemail.com.cn/zixun/free/200909/36950_4.html>

花楹

unread,
Jan 24, 2011, 10:37:40 AM1/24/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最近几天看动画片《秦时明月》,一部比一部效果绚丽……觉得中国动画终于有戏了……
结果看了看网上的评论,人家说,中国动画不是缺技术,也不是缺人,很多国外动画的外包都是交给中国做的……
我仔细想想,动画我不知道,但是软件来说包给中国的还真不少……中国有着庞大的编码生产力,好吧,这不证明中国技术很好……
很多人都觉得中国在技术方面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创新,一直在山寨,从未被超越,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其实这是根本原因么?好像不是……在缺乏创新背后还有原因……
我觉得中国不是缺乏创新,而是扼杀创新……
中国不是缺乏技术,而是在埋葬技术……
中国不是缺乏人才,而是在消灭人才……
 
在 2011年1月6日 下午5:53,shao <longs...@gmail.com>写道:
顶你,没有办法,个人非常支持谷歌。
苹果,微软都是很不错的。他们真正推动了技术的改革。回头看看中国的那些狗,还在互相撕咬。
开始开始支持金山的,好歹也是中国自己搞的。现在弄的。。。。。。算了。我并不想一棒子打死中国的那些公司,不过他们是在是太不争气了。娱乐还行,搞技术真不是他们擅长的。



--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浅痕

unread,
Jan 24, 2011, 11:39:30 AM1/24/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是来围观花楹姐姐复出的.

2011/1/24 花楹 <huayi...@gmail.com>

batch

unread,
Jan 24, 2011, 12:17:14 PM1/24/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一切,都“归功”于那个CPC政府

ablo...@gmail.com

unread,
Jan 25, 2011, 1:52:45 AM1/25/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花楹妹妹讲的好,转载buzz
--
http://abloz.com
http://twitter.com/ablozhou

Giant Y

unread,
Jan 25, 2011, 5:24:37 AM1/25/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哈哈,我也喜欢看秦时明月,我们寝室的一室友也喜欢看。
期待下一部的推出。
对阴阳家很好奇!

花楹

unread,
Jan 25, 2011, 7:35:36 AM1/25/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呃……偶又被围观了……不要聚集……不要聚集……

对于《秦时明月》个人感觉情节波澜起伏,动作效果绚丽,人物刻画细致,情感真切细腻……
虽说里面有很多很玄妙的情节非常经不起推敲,但是拿来借古喻今倒是足够了……
可是……我现在刚看到诸子百家第五集路漫漫兮,感觉从第二部的末尾开始出现很多冗余镜头,而且这种情况在第三部开头更严重……第三部一连到第四集都没跟第二部最后一集接上头……有很多情节在同一集中反复出现,虽说这种插叙时的照应在某些情况下是必要的,但在剪辑的时候这种照应点到为止就行了……不管神马目的,这种回忆式的煽情都应该适度嘛……这不得不让人有种这是视频制作者在故意拖延时间的感觉……这种冗长的回放不得不让像我这样一个很耐得住性子的人在等待情节进展的时候非常焦躁不安……到最后几次想到快进过去……好吧,快进不是本人的风格,本人一般看视频的时候都是经常回放而从不快进的……这使我想到了凉宫春日那个没有尽头的夏天……莫非最近流行这个?
--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刘少鹏

unread,
Jan 26, 2011, 1:23:10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还真没怎么看秦时明月,昨晚上看了《悬崖上的金鱼姬》,哎,真的是觉得心都化了....呵呵,太佩服了....
还有想请教下各位,飞信被盗号,能不能查出来ip进行举报?真是恼火啊...竟然被盗了...
--

这里这里,都可以看到我。


Chan Qian

unread,
Jan 26, 2011, 1:48:13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其实我过来是想推荐大家加我微信的。

2011/1/26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
Sincerely,
Chan Qian.

Kenji Kee

unread,
Jan 26, 2011, 1:54:53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维信? 不过是偷换概念,又整的一个IM。

窃以为,一个GMAIL账户足矣。联系要么给邮件,要么GT。

@KenjiKee.com


2011/1/26 Chan Qian <sin...@gmail.com>
其实我过来是想推荐大家加我微信的。

2011/1/26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国士无双

unread,
Jan 26, 2011, 2:01:53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邮件已经足够给力了
--
国士无双

七夜

unread,
Jan 26, 2011, 3:37:05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仔细看了又看,没发现腾讯的微信跟QQ有什么区别。也没看出来是如何的免费发短信。

2011/1/26 Chan Qian <sin...@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chat.tzz.cn

Chan Qian

unread,
Jan 26, 2011, 3:52:14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用过就是知道好玩了。
主要用来和2,3个家人发文字和图片,因为支持nokia 的sb系统,kik不支持。

2011/1/26 七夜 <fav...@gmail.com>



--
Sincerely,
Chan Qian.

graham

unread,
Jan 26, 2011, 3:55:46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Kik准备支持

2011/1/26 Chan Qian <sin...@gmail.com>:


> 用过就是知道好玩了。
> 主要用来和2,3个家人发文字和图片,因为支持nokia 的sb系统,kik不支持。
>
> 2011/1/26 七夜 <fav...@gmail.com>
>>
>> 。也没看出来是如何的免费发短信。
>>
>> 2011/1/26 Chan Qian <sin...@gmail.com>
>>>
>>> 其实我过来是想推荐大家加我微信的。
>>>
>>> 2011/1/26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
>>>> 还真没怎么看秦时明月,昨晚上看了《悬崖上的金鱼姬》,哎,真的是觉得心都化了....呵呵,太佩服了....
>>>> 还有想请教下各位,飞信被盗号,能不能查出来ip进行举报?真是恼火啊...竟然被盗了...
>>>>
>>>>
>>>> 在 2011年1月25日 下午8:35,花楹 <huayi...@gmail.com>写道:
>>>>>

>>>>> 呃......偶又被围观了......不要聚集......不要聚集......
>>>>>
>>>>> 对于《秦时明月》个人感觉情节波澜起伏,动作效果绚丽,人物刻画细致,情感真切细腻......
>>>>> 虽说里面有很多很玄妙的情节非常经不起推敲,但是拿来借古喻今倒是足够了......
>>>>>
>>>>> 可是......我现在刚看到诸子百家第五集路漫漫兮,感觉从第二部的末尾开始出现很多冗余镜头,而且这种情况在第三部开头更严重......第三部一连到第四集都没跟第二部最后一集接上头......有很多情节在同一集中反复出现,虽说这种插叙时的照应在某些情况下是必要的,但在剪辑的时候这种照应点到为止就行了......不管神马目的,这种回忆式的煽情都应该适度嘛......这不得不让人有种这是视频制作者在故意拖延时间的感觉......这种冗长的回放不得不让像我这样一个很耐得住性子的人在等待情节进展的时候非常焦躁不安......到最后几次想到快进过去......好吧,快进不是本人的风格,本人一般看视频的时候都是经常回放而从不快进的......这使我想到了凉宫春日那个没有尽头的夏天......莫非最近流行这个?


>>>>>
>>>>> 在 2011年1月25日 下午6:24,Giant Y <y560...@gmail.com>写道:
>>>>>>
>>>>>> 哈哈,我也喜欢看秦时明月,我们寝室的一室友也喜欢看。
>>>>>> 期待下一部的推出。
>>>>>> 对阴阳家很好奇!
>>>>>>
>>>>>> -> posted by Giant Y
>>>>>
>>>>>
>>>>>
>>>>> --

>>>>>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绷带猪

unread,
Jan 26, 2011, 4:47:03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如果微信可以跟QQ互通就牛逼了

Tony.C

unread,
Jan 26, 2011, 5:42:38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觉得这个没有他以前拍的好看
<哈里的移动城堡> 和<天空之城> 最好看

2011/1/26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
Sometimes the person you really need is the one you didn’t think you wanted.

Follow me @Muffin_C

graham

unread,
Jan 26, 2011, 6:23:07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千与千寻!

2011/1/26 Tony.C <zj4...@gmail.com>:


> 我觉得这个没有他以前拍的好看
> <哈里的移动城堡> 和<天空之城> 最好看
>
> 2011/1/26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
>> 还真没怎么看秦时明月,昨晚上看了《悬崖上的金鱼姬》,哎,真的是觉得心都化了....呵呵,太佩服了....
>> 还有想请教下各位,飞信被盗号,能不能查出来ip进行举报?真是恼火啊...竟然被盗了...
>>
>>
>> 在 2011年1月25日 下午8:35,花楹 <huayi...@gmail.com>写道:
>>>

>>> 呃......偶又被围观了......不要聚集......不要聚集......
>>>
>>> 对于《秦时明月》个人感觉情节波澜起伏,动作效果绚丽,人物刻画细致,情感真切细腻......
>>> 虽说里面有很多很玄妙的情节非常经不起推敲,但是拿来借古喻今倒是足够了......
>>>
>>> 可是......我现在刚看到诸子百家第五集路漫漫兮,感觉从第二部的末尾开始出现很多冗余镜头,而且这种情况在第三部开头更严重......第三部一连到第四集都没跟第二部最后一集接上头......有很多情节在同一集中反复出现,虽说这种插叙时的照应在某些情况下是必要的,但在剪辑的时候这种照应点到为止就行了......不管神马目的,这种回忆式的煽情都应该适度嘛......这不得不让人有种这是视频制作者在故意拖延时间的感觉......这种冗长的回放不得不让像我这样一个很耐得住性子的人在等待情节进展的时候非常焦躁不安......到最后几次想到快进过去......好吧,快进不是本人的风格,本人一般看视频的时候都是经常回放而从不快进的......这使我想到了凉宫春日那个没有尽头的夏天......莫非最近流行这个?
>>>

>>> 在 2011年1月25日 下午6:24,Giant Y <y560...@gmail.com>写道:
>>>>
>>>> 哈哈,我也喜欢看秦时明月,我们寝室的一室友也喜欢看。
>>>> 期待下一部的推出。
>>>> 对阴阳家很好奇!
>>>>
>>>> -> posted by Giant Y
>>>
>>>
>>>
>>> --

>>>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Tony.C

unread,
Jan 26, 2011, 7:18:09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对对对 这个也不错...但是我觉得这两个比那个稍微好一点点 呵呵

2011/1/26 graham <miao....@gmail.com>

刘少鹏

unread,
Jan 26, 2011, 9:28:08 AM1/26/11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原来看他的电影都不清楚,然后这次下了一个非常清晰的金鱼姬的这个,发现真的是一种美的享受,再加上是在晚上看的...呵呵,没人打扰专心看。
我也没看出来微信有多大潜力,也不知道他走的什么网络.....总不是和移动联合的吧?

--

这里这里,都可以看到我。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