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个group还有多少人记得机器人 ... guests被抓了

Suse Lee

to fa...@googlegroups.com
甄江华,曾为很多被抓的人奔走,现在轮到他了。 https://t.co/cih30trj6Y
group上最熟的几个人,猫,李律师,wolf 和 ... 机器人

这个group还有个帖子讨论过guests机器人,后来,慢慢关注了他的Twitter和G+,后来,发现他流离失所,后来发现他为了保护家人而离婚,真唏嘘

Terry Duo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记得当时大家都认为他是机器人是,他每天定时和每个人打招呼吧,真的是好可爱...

他因为什么被抓走?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Tony.C

to Gfans
我记得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ans+unsu...@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左声道

to fa...@googlegroups.com
We Know Everything
http://twitter.com/Ritsar_Lea
Plus me on Google Plus
http://www.google.com/profiles/100024509745141396949.

Fwolf

to fa...@googlegroups.com
抱歉……有点对不上号……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http://www.fwolf.com/
Never laugh at live dragons.
-- Bilbo Baggins [J.R.R. Tolkien, "The Hobbit"]
signature.asc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有印象。

————————————
————————————

在 2017年9月8日 下午5:13,Fwolf <fwo...@gmail.com>写道:
抱歉……有点对不上号……

On Fri, Sep 08, 2017 at 03:58:21PM +0800, 左声道 wrote:

> [...]

                -- Bilbo Baggins [J.R.R. Tolkien, "The Hobbit"]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ans”群组。

KEITH CHOW

to fa...@googlegroups.com
这group还有多少人在?

---
“But the day of the Lord will come like a thief. The heavens will disappear with a roar; the elements will be destroyed by fire, and the earth and everything done in it will be laid bare. Since everything will be destroyed in this way, what kind of people ought you to be? You ought to live holy and godly lives”

我也有印象。

————————————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ans+unsu...@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Joshua Zhu

Suse Lee

to fa...@googlegroups.com
别说大家,就是我自己也是很少上群组了

大致上可能是因为乌坎吧,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g+和twitter上都有曾经的痕迹。
相比他,我们实在是太犬儒了

[...]

if ( g.cn != Exists)
{  Contact me via: suse...@hotmail.com }
BM-2DB18G9iZbLQQi8qH1FfVkndGzhDnNzUoc

Kent

Cao Yi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印象,最初我也以为他是机器人。

但现在才晓得他的名字和遭遇。唏嘘!

Best Regards,
Iridium

Moses

to comfans@googlegroups
记得他。。 开始以为是机器人 结果回复了才知道不是的。

    Best Regards

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http://www.liuxuan.net
@mosliu

在 2017年9月13日 上午9:18,Cao Yi <iridi...@gmail.com>写道:
[...]

Lucas Liu

to Gfans
记得他曾经在 G+ 上送过 “Fuck GFW” 的帽子。

Alessandro

to GFans
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为此连累家人了... 咳,某匪实在是人性灭绝

Urcto

to fa...@googlegroups.com
从加入这个group我就添加了他,他每天早上都会和我打招呼,后来大家讨论他是不是机器人,他还说就是想每天都和大家打声招呼而已,是个很温暖的人。后来我也一直都有在G+和facebook上关注他,直到两个月前删了G+的数据。毕竟现在玩G+的人越来越少了,垃圾信息却越来越多。

他以前的老板也一直都挺关照他的,坚持要给他发工资,欢迎他随时回去,不过他也一直没回去,怕会连累了老板。G+上很多人都很关心他,也都劝他算了,过好自己的生活更重要。在这之前,他就经常被喝茶了,限制出境,他也不想逃。

我也不知道更多了,甚至不知道他被抓了,如果不是你们讨论的话。近几年上网的时间都很有限,翻墙也越来越困难。

希望他早点出来吧,其实我更希望他能够过上正常的生活。

我是个俗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爱幼齿,爱狗狗,生命不息
爱技术,爱google,上墙揭瓦
爱生活,爱自由,吐槽不止

万东波

to fa...@googlegroups.com
为何给出的链接居然有印度支持藏独的,还是美国之音录制。拜托,这个groups这么垃圾吗,国内的事情要取信于人就不要搞那些龌龊的藏独链接进来。我操。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那只是个推特的推文链接。。。不知道你怎么看到你说的那些的,或许是根据你平时的阅读情况出现的相关的内容链接。

————————————
————————————

在 2017年10月4日 下午1:33,万东波 <wand...@gmail.com>写道:
[...]

TONY GUAN

to Gfans
很久没上来了。。。没想到guests也出事了。。。刚开始每天都能收到他的问候。。。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F̲̅u̲̅c̲̅k̲̅ ̲̅G̲̅F̲̅W̲̅]

neocom

to fans
现在的话,大家更多时间会用在哪里?微信么?

to fa...@googlegroups.com
他要出事应该是预料中事,早就已经被逼得四处流浪了。现在所有社交平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和相关信息了

Urcto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又滚回来了,不过已经没人玩了。大概大家都忙着生活,没空玩了吧

左声道

to by.s...@gmail.com, fa...@googlegroups.com
以前这个组好热闹

发自我的小米手机
在 Urcto <by.s...@gmail.com>,2018年1月12日 上午11:21写道:

在 2017年10月7日 下午12:11,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写道:
[...]

Urcto

Moist Rot

to fa...@googlegroups.com, 左声道
因为都老了吧。没有棱角了

[...]

---------EOF----------
\m/

Yubin Ruan

to fa...@googlegroups.com
关注这个group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仍然不知道guests是谁?

Fwolf

to fa...@googlegroups.com, 左声道
目前混迹于 Telegram

On Sat, Jan 13, 2018 at 09:34:47PM +0800, Moist Rot wrote:
> [...]
>

> 我又滚回来了,不过已经没人玩了。大概大家都忙着生活,没空玩了吧

> 现在的话,大家更多时间会用在哪里?微信么?

小明:爸爸,古时候,皇帝自称寡人,那皇后该自称什么?父亲:傻孩子,那皇后当然称寡妇啦!
signature.asc

金天

to Google Fans, 左声道
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总觉得说了也白说。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ans”群组。

金天        13992801512

GDG Xi'an
Eric Jin

Alessandro

to GFans
雁过留痕,只要说的话做的事是有意义的,就算现在被迫被埋葬了,也总有一天会从土里射出光芒来

藏乐

Tony.C

to Gfans
查了下
第一次发言是10/12/11
那个时候还是高中
现在都上班了

Ein Verne

to comfans@googlegroups
对于不知道 Guests 的看这篇文章应该知道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71212-mainland-zhenjianghua/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Damon

to fa...@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看到好多熟悉的人又出来了

夜の猫さま

to fa...@googlegroups.com
回想起来,加入这个邮件组也是十多年前的事儿了。邮件组04年建立(我应该是在07年加入的),期间无论是互联网上,还是现实生活中,都发生过各种各样的事,时至今日邮件组依然能看到有人发言,真是感概万千~
马上春节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所有人都能一切都顺利。

————————————
————————————

misia1617

to fans
祝大家新年快乐🎉🎉🎉🎉

发自我的iPhone

to Google Fans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个邮件组真是好久了。进来时候我还是高中生,如今已工作多年。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an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国士无双

Giant Y

to gfans
祝大家春节快乐!🔔🔔🔔

-> posted by  Giant Y

Sean Young

Fwolf

to fa...@googlegroups.com
大家新春快乐啊~

On Tue, Feb 13, 2018 at 02:45:32AM +0800, 夜の猫さま wrote: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Fans”群组。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Small things make base men proud.
-- William Shakespeare, "Henry VI"
signature.asc

七夜

to fans
没感觉到,10多年已经过去了,那个时候天天泡在reader,邮件组,Google talk上

Sophie Qin

to fa...@googlegroups.com
谷歌的问题是一个产品的寿命总是很短

Best Regards,

Sophie

[...]

金天

to Google Fans
有些又长的惊人。

Flica

to 金天
一直围观,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

七夜

Terry Duo

Yubin Ruan

On Mon, Apr 02, 2018 at 04:11:03PM +0800, 七夜 wrote:
> 最近是不是墙的很厉害,很多翻墙方式都不能用了。换了SSR,也全部阵亡了。

用 shadowsocks, 加密模式最好用 chacha20.

Fwolf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人说:

Shadowsocks正确使用方式:
1.去GitHub下载最新版的ss
2.加密协议选chacha20-ietf-poly1305
3.什么混淆都别开
这样用还有被识别的我直播吃屎
https://twitter.com/wtbhk/status/975225022729072640

另外推荐 V2ray, 用 ws+ssl 方式更稳定。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ans”群组。
> [...]

我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中央军委,港澳台办公室向你提出强烈抗议:你昨晚尿床留下的中国地图为啥没有台湾!!!今晚记得补上!!!
signature.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