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10月31日跳楼自杀了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Mosaic

unread,
Nov 7, 2009, 9:25:32 AM11/7/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刚看到这个消息
太可惜了
愿她一路走好

经典的《爱就爱了》

GANG.STONE

unread,
Nov 7, 2009, 9:02:57 PM11/7/09
to fa...@googlegroups.com
艺人背后的生活很变态~~跳楼也没什么奇怪的,喜欢这首明快且勇敢的《爱就爱了》。

Priest Liu

unread,
Nov 7, 2009, 10:31:05 PM11/7/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杯具,就在我们小区跳的。。。她跳的楼是三期,我住四期,刚搬过来第二天就听说跳楼一个。。。晚上老婆一上业主论坛才知道是她。。。

2009/11/8 GANG.STONE <romanti...@gmail.com>
艺人背后的生活很变态~~跳楼也没什么奇怪的,喜欢这首明快且勇敢的《爱就爱了》。

Tom Clarence

unread,
Nov 7, 2009, 10:34:57 PM11/7/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她的歌一直很喜欢. 包括楼主提到的那首"爱就爱了".

Ivan

unread,
Nov 8, 2009, 4:30:04 AM11/8/09
to fa...@googlegroups.com
這事情,確實杯具了點.黑色幽默一般.

Kind Regards
Ivan Wong

Priest Liu wrote:
> 杯具,就在我们小区跳的。。。她跳的楼是三期,我住四期,刚搬过来第二天就
> 听说跳楼一个。。。晚上老婆一上业主论坛才知道是她。。。
>
> 2009/11/8 GANG.STONE <romanti...@gmail.com
> <mailto:romanti...@gmail.com>>
>
> 艺人背后的生活很变态~~跳楼也没什么奇怪的,喜欢这首明快且勇敢的
> 《爱就爱了》。
>
>
>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