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 14.3 如何用WebDAV連接網路磁碟機

閲覧: 87 回

a892728

未読、
To: ezgo 軍師團
ezgo我是新手 kubuntu以前也很少用
這兩天在試WebDAV看要怎麼用ezgo連出去
首先 我找到類血統的Ubuntu
選擇 "Places" > "Connect to Server…".
但是看了看ezgo好像介面跟它不一樣 沒這項

接著再找到
嗯 應該是這個了 Dolphin檔案總管,雖然上面的那個有些地方是錯誤的
我參照著 自己再修正一下 有連上我這的
首先要開Dolphin選網路那 新增網資料夾
KNetAttach1.png
接著選你要的模式 這裡我選webdavKNetAttach2.png
再來填入相對應的資料
KNetAttach3.png
然後就會看見連接成功了
KNetAttach4.png
全員に返信
投稿者に返信
転送
新着メール 0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