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Xmind新版的版權

呂宗憲

to ezgo 軍師團
Xmind 8是開源碼軟體,但Xmind ZEN之後的好像就不是了,

ubuntu 20.04安裝了Xmind 2020,執行的時候,右上角最出現「試用版」的字樣,

所以想請問一下,是不是新版的Xmind已經不是開源軟體了呢?

Franklin Weng

to ezgo 軍師團
Xmind Zen 我在猜應該已經不是,我也一直沒搞清楚他們開源的部分是不是只到 xmind8 之後就沒有了。不管怎樣這就是我在 14.1 裡把 xmind 拿掉改裝 freeplane 的原因。

--
Sent from my phone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ezgo-tw/c0779c24-9ac8-4acb-b806-afcaea271c10%40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