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在Vmware player裡安裝vmware tools(讓螢幕能夠自適應視窗大小)

施冠彰

to ezg...@googlegroups.com
您好,我是3C玩物學堂的站長 - 獅子。我今天要來和大加分享有關於vmware player(在或vmware 其他虛擬機器產品)安裝vmware tools的教學

首先,我要先感謝EzgoX,因為我是在他身上發現安裝的方式,這方式皆可以再任何linux系統上,對玩家來講式一件很有用的事。

我到時候會將這個教學寫成文章放在我的網站上,不過現在先讓我們的專家知道第一線消息。

開始教學

第一步:請到manager裡點選「install VMware tools」,將會把檔案掛載在CD上

第二步:請將裏面唯一的壓縮檔解壓縮到桌面

第三步:請打開終端機,並且輸入「sudo su」,此時系統會要求您輸入使用者密碼
請注意:直接輸入su會要求您輸入root密碼,如果您不確定請您使用上面所說的指令

第四步:將
vmware-install.pl」拉近終端機裡,如果此時出現選單請選擇「複製連接所在位置」

第五步:請再他要您選擇選項時點選Enter,代表你希望他選擇建議選項。此動作一直重複直到安裝結束。

基本上,這一連串的過程有些長度,所以如果你很快的就跳出程式,代表你可能失敗了.....

如果沒有,那恭喜你你成功了!

還有,vm剛開機的時候會沒辦法自適應,要等待tools跑完後才會開始工作喔!

Eric Sun

to ezgo 軍師團
Hi 獅子

謝謝您的分享!
很期待此教學最後完成時,可以再跟大家分享相關連結,謝謝!

Eric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ezgo 軍師團」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Ant Hong

to ezgo 軍師團
感謝樓主,我成功了
這螢幕大小的問題困擾了好一陣子...

施冠彰於 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UTC+8下午11時30分35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