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安裝問題

丁小雨

to ezgo 軍師團
最近才接觸到ezgo,跟學校要了一臺老母雞來測試,想試試看軟體。

我的認知是ezgo是一套軟體,適合裝在linux系統中,
因此我先下載了linux重灌筆電後,
開啟網頁下載ezgo,但載下來是一個iso檔,
然後...我就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ezgo也是一套作業系統嗎?
我也需要製作一個安裝usb嗎?

感謝回覆!

Rokya(黃佑仁)

to ezg...@googlegroups.com
可以參考看看

Ubuntu 和 ezgo 安裝方式大同小異

2023年12月5日(火) 午前9:38 丁小雨 <wooma...@gmail.com>:
歡迎參與 ezgo 軍師團的討論!
此論壇的位置為: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zgo-tw?hl=zh-TW?hl=zh-TW

*** 請注意,所有此群組中的留言,都可以在搜尋引擎中找到。若您對此有顧慮,請留意您的發言。 ***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ezgo 軍師團」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zgo-tw+u...@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ezgo-tw/2eaa3c4c-3681-4930-ad40-03524e9b6399n%40googlegroups.com

Franklin Weng

to ezg...@googlegroups.com
如果你已經有自己灌 Linux 的能力,其實不太需要 ezgo。想體驗的話建議直接用 virtualbox 體驗即可。

丁小雨 <wooma...@gmail.com> 於 2023年12月5日 週二 上午9:38寫道:

--
Franklin Weng
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理事長

黃裕翔(yellowsoar)

to ezg...@googlegroups.com
補充,
如果真的想做安裝碟但又不想使用 UNetbootin 每次都格式化隨身碟的話,
可以考慮使用 Ventoy 製作安裝碟,
這樣只要把 iso 檔複製到隨身碟上就可以了,不用每次都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