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劇透討論] 第十三使徒

Jacky

to EVAZone
大家的看法是?

--
Best Regards,
Jacky See

Jacky

to EVAZone
若演繹一次薰的那場, 會發覺有好多假設:

~~~~~
(薰在最終教條見到兩支一樣的槍)
為什麼是兩支一樣的?
是要騙我跟真嗣下來?
不對勁...
「真嗣還是不要拔了, 那不是我們要的槍...」

(真嗣拔槍)
使徒?這下好了,要引發衝擊了
這不是 SEELE 的計劃啊...  [假設 SEELE 的計劃還未要發動衝擊]
那就是源堂騙我了??
莫非源堂要先行引發衝擊? 應該也不是... [假設薰以為源堂要先行引發衝擊]
想想現在會發生甚麼事...
EVA13覺醒,Guf打開,而我戴著DSS Choker
若果是真嗣戴著的,他會爆炸
莫非我也會?
身為亞當的我不會啊? [假設身為亞當第一使徒不會被炸]
除非... 我不是神旨的... 這才能殺我
莫非這就是真相?我根本不是神旨的,只是人造的使徒!這樣 DSS Choker 才會爆炸! [假設 DSS Choker只能炸人造使徒]
只有這樣這個殺局才成立...
「想不到第一使徒的我,竟成為第十三使徒...」 (意思是原來薰不是文書預言的使徒,所謂神旨的,而是由人製造的...)
~~~~

這當中的假設有:
* 假設 SEELE 的計劃還未要發動衝擊
* 假設薰以為源堂要先行引發衝擊
* 假設身為亞當第一使徒不會被炸
* 假設 DSS Choker只能炸人造使徒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演繹方法.
其他演繹法就又會有其他不同的假設出現了....

kytho...@gmail.com

to eva...@googlegroups.com
個人認為, 連DSS Choker 是美里按下爆炸, 還是自爆這點的討論已經很複雜.

如果是美里小姐按下, 亦即DSS Choker 運作沒有問題, 那麼為什麼薰可以解開DSS Choker?

如果是自爆, 原因為何?

Jacky

to EVAZone
我的看法是 DSS Choker 是用來爆任何覺醒中 EVA 的人類,會自動爆
至於為何薰可解開 DSS Choker,不知道,他也可在月球中不穿太空衣呢...

2013/5/20 <kytho...@gmail.com>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EVAZone」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vazone+u...@googlegroups.com

seto....@gmail.com

to eva...@googlegroups.com, kytho...@gmail.com
其實就是為了要讓真嗣不難過而阻止第四次衝擊。

kytho...@gmail.com於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UTC+8上午11時13分52秒寫道:

seto....@gmail.com

to eva...@googlegroups.com, kytho...@gmail.com, seto....@gmail.com
第三次衝擊發生在破的結尾(電影沒有播出)然後到Q中的14年

下面分析的很對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evazone/toVphF0hNQo/BYmdJr47T_QJ

seto....@gmail.com於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UTC+8上午2時44分50秒寫道:

lizzy...@gmail.com

to EVAZone
我忘记在哪里看到的了,说如果觉醒的Eva和莉莉丝结合,再加上朗基努斯枪和卡西乌斯枪,四个元素的同时存在可以改变整个世界而又不导致第四次冲击(信息来源忘记,信息可靠性不知)。但如果是觉醒的Eva加上朗基努斯枪,就会开启第四次冲击。渚薰知道这不是真嗣所想要的,自己又被碇源堂算计,而堕落成了本不存在的第十三使徒,所以想要自尽以结束第四次冲击。
另外看到的一个说法是,原本身为第一使徒亚当灵魂的容器的渚薰,堕落成第十三使徒,是成为了背叛圣子的犹大。圣子当然是真嗣。

在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UTC+8上午11:17:42,Jacky See写道: